close
在進入主題之前讓我小聊一下 

最近打網誌的時候    因為邊聽歌   邊跟著唱   所以腦部放空

常常標題打完    就順手按了個Enter    然後再忽然省悟的說聲shit

一次兩次還好    可是每次都這樣  實在是....= =+   

要是專注在打字    跟著唱的時候就很容易台灣國語= =||||

看來果然不能一心二用啊



下禮拜謝小龍生日   很剛好    老搭檔約去唱歌

想說反正聖誕舞會要唱    順便問一下歌后小龍的意見

順便配一下要跟她合唱的歌  :)



我把錄音程式散播出去之後都得到不錯的迴響

可是自己卻有點焦慮 :P

想要當作好玩分享一下在網誌上   又沒有滿意的= =||||

每次稍微大聲    音波就超出範圍   一超過    該有的聲音就被吱~~帶過

整首歌錄出來耳朵聽的都痛    很頹喪ㄟ~  

我想錄音程式跟我有仇= =+



最近在家想練肺活量   

所以邊看電視邊作皮拉提斯  有一個動作是要趴在地上

手腳離地   我自己加了吸氣用肚子把自己撐高一點  在吐氣  (有點像用肚子伏地挺身XDD)

大概20次我就掛了

不過開始作之後   肚子每天都呈現酸的現象   所以應該是有用吧?!

還在房間自己原地小跑    跑半小時到全身出汗

那天看CoCo在康熙邊跑邊唱第九夜    要是不看她臉根本聽不出來她在跑步

嚇死了!!!!    整個神乎其技    想說來練一下

媽啊 = =

每一首歌都被我的步伐搞成台語歌   ="=|||||  (超大抖音)

把~把~把~愛~愛~愛~愛~愛~剪~剪~碎了~了~隨~隨~風吹~吹~向~大~大~大~海~
  
CoCo啊     請接受我的膜拜~~~~~~

也太強了這



這兩天有點要感冒的感覺

希望今晚狂灌彭大海之後會沒事......



最後忽然覺得我打字很跳    想到啥就打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