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謝小龍一整個帶賽~~~只要她要去的店

倒的倒   忽然公休的公休  閃人的閃人

我想香港髮廬應該也窮途末路了吧!!

(話說我跟小韓還要去光顧的啊    =口=||||)



不過你們一定很好奇

謝小龍是誰?

不囉唆

她就是讓奧塞 在髮廊裡穿梭數次卻認不出人

一走出髮廊門  

就被坐在外面等待的我大喊  "打拳喔  喝嘿  李小龍~~!!XDDD"

然後被我們三人毒舌兼大笑不已的

謝低逃!!!!!!XDDDDDD

我想原因  

你們明天就看得到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啊~~

今天明明幾乎每一家店都被我們逛遍了

可是時間卻過得異常的慢XDD

不過今天都是滿載而歸喔~~~^^


我今天終於買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包包~~~

超開心的  是金屬光澤喔!!!

而且小姐說可以提重物  因為是釘扣^^



瞧我笑得多開心~~XDD

再來是看到實在超可愛的東西

想說家裡那隻家禽應該會興奮的罵罵號  

所以就買啦~~~

是什麼呢?

嘻嘻
























我知道你喜歡大根君  















我也知道你手機是摺疊












所以













Surprise!!!!!!!!!






哈哈哈~~~

別太感謝我啊~~XDDD

姊妹一場

我想就來個Friday吧~~~ :P  嘿嘿  (老娘都沒吃過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