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事情好多喔

都沒什麼時間來更新 

很偷懶的來發近況文哈哈哈哈

--------------------------------------------

10/7阿罵出殯  是說我都沒有哭

我想主因應該是很禮節繁瑣  加上很熱

而且主持人在用感性的聲音說:

〝陳老太太個性溫和有禮...〞之類的誇讚詞,

我內心一直在默默OS:有嗎?! = =+

後來才知道我家姐妹內心都有同樣OS  XDDDDD

害我有點想笑硬憋住XDDDDD



阿罵我真的不是對你不敬,

只是那個千律一篇的說詞實在離事實太遠XDDD



國慶日放假回家,

(不過是說我星期五本來就沒課   其實也不算放假  囧)

結果變成我妹的車夫.............(遠目),

我妹人緣好就不用說了,但是她們班上人數少的圈圈極多,

所以跟大家都很好的三胖就常常約會滿檔 =  =+

星期五中午11點載她從鳳山到新崛江,

半夜12點再去新崛江載她回來。

(至於我姊大胖跟她大學同學去小琉球回春之旅了。)

隔天整天跟新婚表姐有約,參觀新房,讓她們補請一頓喜宴,

還在她們家喝酒XDDD   晚上再去逛瑞豐夜市。



是說因為我進行減肥抗戰已經邁入兩個月,雖然下降速度減緩了,

但是至少還是一點一點的從8字頭降到7字頭了!!!

結果這真的是我最健康的一次夜市之旅!!!!

我總共吃了一隻冰淇淋、兩包芭樂、一杯青草茶。

尬的我應該真的可以瘦下來吧?!

最近我感覺包覆阿鎖(請用台語發音,是我家鎖骨小名>////<)的脂肪有變薄,

阿鎖被埋藏了23年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了嗎(悲泣)!!



而且我妹說我的手也變細了,

尬的我真想看看自己瘦下來的樣子!!!

而且快一個禮拜的飲食亂掉但是體重沒有回升,

果然我代謝真的提高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再來是星期天的練舞!!

天哪我整整跳了4個小時,我現在全身還在酸痛。

4個小時可能大家覺得還好,可是對我這個肥胖患者來說是很激烈的運動阿XD

整件上衣都濕了又乾,

雖然我們在通風處練舞,我都還是可以聞到自己酸臭哈哈XD



跳舞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除卻我家大胖那個生物鬼說的腦內啡啥鬼的作用,

重點是我是在學我最愛的神起的舞阿!!!!

而且跟同好一起學真的很開心,

還可以邊跳邊罵:哭腰神起你們真他媽太強!!!!XDDD



一起跳的妹妹們人都超好相處的,

不會談及什麼粉紅或八卦,

就很純粹的對他們唱歌跳舞上節目大閒聊,

這樣很純粹的喜歡真的是很棒很好。



而且我不是孤獨的胖子喔耶!!!!

胖子其實跳舞都很自卑的XDD

比如我都不太敢正眼盯自己在鏡中的樣子,

所以都會逃避現實的把眼鏡摘下= =+

(不過最近好一些了哈哈)

所以我難得學舞站第一排耶哈哈哈



而且那天我把巴黎寫真跟布拉格寫真扛去,

等跳完舞我洗完手,

才剛翻開第一頁全部的人就圍過來,

各自的fan會為自己或其他人太帥一起尖叫〝阿!!!!〞

而且我全部翻完她們還邊笑 + 熱情鼓掌,

邊說〝太精采了!!!〞

齁我扛這麼重過去就是為了這種超級愉快的氣氛阿!!!

太值得了,真的太值得了!!!



是說以後我把purple line學完之後,

我想要繼續學正反合跟Hey!!!

尬的我對超有力的俐落舞蹈沒輒阿!!!

那天我們才學了Hey的一小段,手超痛不說,汗狂飆阿XDD

不過管它的,手廢掉也要跳!!!



然後昨天跟小雅和紹華商量我的人生大事,

真的超感謝你們給我很多好意見,

大重點是你們都超坦白,非常實際的在跟我討論,

尬的有你們真好!!!!(快來抱一個XD)



另外,我的Painter認證是要在10月底之前寄出作品,

認證能不能通過,是我給自己的一個門檻,

我希望可以盡力達成。



還有還有,

一堆影集都開始新的一季了買嘎!!!

也太精采哈哈哈!

而且神起新專輯宣傳期上的節目真不是普通的多= =+

有種追都追不完的感覺   囧

不過看到現在,家族誕生最好看!!!!!

我笑超大齁我的天!!!!

柳在石、李孝莉、大成你們可以再蠢一點XDDD

允浩你整個也太完美了齁!!我看完更愛他了啦怎麼辦>//////<

俊秀也好可愛好可愛!!!!!!

我超級超級期待下集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熱血燃燒)



是說最近還有繼續在看恐怖小說,

我ㄧ整個看上癮我的媽XDD



還有我看了海角七號了。

其實我覺得整部片實在是......

沒有破億的價值耶(sorry我嘴毒)

台灣觀眾的口味我真的不懂  囧

好多劇情連接的太快有點突兀。



身為片名的重點〝海角七號〞,

但那些信件並沒能夠串起整部電影,

著墨的重點不對。

人物情緒的轉變沒什麼可以說服我的理由。

電影的故事本身應該是個很好發揮的題材,

可是卻變得抓不到重點有點七零八落的電影,

我實在不怎麼推  唉唉

(不過是說有一慕讓我笑到飆淚就是XDDD 我對髒話實在是無法招架哈哈)



但總歸於愛歹丸的心態,

我想我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繼續支持國片的= =+



這禮拜要北上進行板南聚,

我衷心希望一切順利,

大家可以開心見面開心結束。

(其實最希望的是可以跟大家一見如故XD)



要來去睡了,大家晚安^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