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其實會聚的起因算是蠻心酸的吧?!

就是我跟紹華陷入了情緒低潮,

然後黃小雅小姐就提出要不要見面,所以非常快速有效率的見面就敲定了。

然後因為她們都沒辦法提供住宿點,所以我就求助摳小姐,

意外的提早見到面了阿哈哈XDDD



我們一見面整個就是瓜拉瓜拉聊個沒完哈哈XDD

而且在等小雅從新竹過來的時候,

我跟紹華因為都在進行長期抗戰–減肥,

結果跑去吃生菜沙拉邊聊天,有沒有超健康的我的媽XDDD

而且我們一陣子不見,都發覺對方瘦了不少耶!!!

天哪真的是可喜可賀耶!!!>///////<

超期待下次見面的哈哈,要更努力的繼續甩肉(握拳)!!



真的是齁.....

果然跟超熟的好姐妹一聊起來,從一些小事情到大事情都可以超High XDD

比如那天黃小雅一看到我就稱讚我的假睫毛,

結果要上街之前馬上先陪她們衝去買來回家戴XDD

可惜紹華隱形眼鏡沒了,你不戴眼鏡正多了嘿XDDD



在小雅家裡整個就是瘋狂的自拍個沒完阿哈哈



↓↓↓左邊就是我們中興資科系花黃小雅是也XDDDD  超正的買嘎!!!
 

↓↓↓這是我拍的,黃紹華我越看越覺得這髮型好適合你買嘎!!!好可愛>//////<
 

↓↓↓紹華你這張笑得他媽超可愛>////////<
 

↓↓↓我自己最喜歡自己這一張~~~!!看起來人很好,而且有下巴耶讚讚讚!哈哈
 

↓↓↓下面這張是我被黃小雅拍的XDDDD,你們就知道其實我平常眼睛都半睜而已哈哈XDD
 

而且在拍攝的途中我們一直嘗試想要拍出有點媽抖的眼神,

可是真的好難喔喔喔喔喔喔喔(打滾)

可見媽斗真的也是要超厲害才能當的阿.....(羨慕)

有些人真的是一個眼神都超有感覺的,我們拍的就很路人哈哈哈XDD

但是我還是把我們稍微比較有fu的各挑一張出來合成XDDD  ↓↓↓
 

↓↓↓當然也有合成最失敗的哈哈哈哈哈
 

後來應黃小雅的男友兼我們大學同學–梁家陳先生之邀,

因為林啟翔他們一群朋莊俠也聚到台北,

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唱歌XDDDD



是說在唱歌之前,我跟小雅還陪紹華一起去修一堂台大電機的課,

結果因為我跟小雅兩個人一直在那邊很智障裝認真,

笑到飆淚不敢出聲因為整班坐滿人都超認真在上課)

結果只好狂掐自己手臂XDDDDD 

我跟黃靖雅在那堂課快崩潰了,

而且我太無聊還開始在那邊用補習班傳單玩接龍加附註,

比如說有一個老師叫《郝得柱》,我就在旁邊加附註:房屋廣告。

(把名字倒過來念就可以了解XDDDD)

或是有一個老師叫《江江》,我就在後面多寫兩個江字。

(就可以發音成:江江江講)

哭腰我跟黃小雅兩個真的是智障ㄟ,這種無聊的小東西也笑到快要崩潰XDDD

而且而且!!!!!

我跟紹華都有發現,一路上台大校園超多男生盯著黃小雅猛看>/////<

真不愧是現任交大資工研所所花阿XDDDDDD



然後上完課去唱歌,買尬林啟翔瘦好多!!!

當完兵整個變成標準身材耶!!!!

還有我們功力都大退步哈哈哈哈哈

林啟翔一直在那邊哭腰他功力退步,結果我ㄧ唱也被他嗆:退步齁XDD



結果黃小雅點了一首《你最珍貴》,

我跟林啟翔整個又上演畢業旅行經典一幕XDDD

可惜這次有兩支麥克風,中興搶麥王無法發揮功力哈哈哈

而且唱歌過程中林啟翔還很智障的試圖要跟我深情對看XD

是說我都沒發現就是哈哈哈



林啟翔真的不愧是我的合唱好搭檔!!!

第一次合唱《一眼瞬間》,還真的是有一點樣子耶好開心

還有一起唱《為你而活》

不過我一直破音害大家一直大笑XDDDD 黃美珍你很賤ㄟ 音這麼高要死喔哈哈



黃小雅沒被拱跟2+*合唱真的好可惜XDDD

但是小雅聲音還是一樣的清亮,好聽好聽>/////<

紹華唱得很少,而且大部分都是跟人齊唱,好可惜,

(可是小雅說你又進步,可喜可賀阿XDDDD)

沒關係明年台中舊地重遊之約,只有我們老班底你一定可以盡情大展歌喉!!

(再把低逃抓來,唱歌老班底就湊齊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三個就在附近吃飯聊天,本來還打算要逛街的,

結果聊到停不下來乾脆放棄XDDD

當然在燈光好的餐廳,不可避免又要來拍照阿哈哈XDD

↓↓↓這張兩個都好好看>///////<
 

↓↓↓這張是在黃小雅技術指導下拍的哈哈XDDD 
 

↓↓↓我跟正妹黃小雅。
 

↓↓↓這張是我跟紹華在看菜單時被小雅側拍下來,我莫名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跟黃紹華有種很自然融洽的氛圍哈哈哈哈>/////<
 

↓↓↓這張是黃小雅裝風塵照XDDDD  (手夾著的是衛生紙牌偽香菸XDD)
 



然後她們兩個整個超有愛的陪我一起等摳來接我>//////<

而且因為有點不放心,所以想說看一下摳的樣子也比較好XDDD

結果要分開的時候我還不小心哭出來

齁唷....真的是很捨不得你們Q口Q

明年寒假台中行一定要成阿!!!!!!!



那天晚上吃飯聊天的時候,

我們就有聊到,我們四個(那天缺一隻小韓)

不只是因為在台中都是異鄉人所以特別親,

除了個性很合之外,連生長環境都非常相似,

家長都是公務員,都管得很嚴,都不是獨生女,

所以大家都是在很peace的環境下長大,也都養成這樣很peace的個性,

意見不合也不會吵架,而且講話都很實在坦承又幽默哈哈XDDD

(而且剛好是兩個魔羯兩個巨蟹,家中排行剛好是兩位姐姐兩位妹妹,也太配XD)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而且就算我是四個之中學業最失敗的,你們也從來沒有瞧不起我過,

這點你們大概不知道我有多感激。



而且黃小雅你跟2+*在一起之後整個人放更開了耶XDDDD  更台了XD

之前你都還有一丁點客氣的成分在,但是我更喜歡你現在這樣!!!(拇指)

紹華還是一樣的溫和哈哈,我們不能一起去看場電影好可惜>////<

洪小韓你沒來真的超可惜的!!!!

而且報告小韓,因為2+*沒有落單的時候,逼問八卦任務失敗(頹喪)

但是你的小桃八卦我已經順利轉達哈哈哈XDD



↓↓↓右邊就是那天我借宿的房東,陳傻摳是也!!!
 

又一個巨蟹座.......(煙)

我跟巨蟹座也太有緣哈哈哈XDDD

整個是個好相處人ㄟ,跟她聊天非常的沒有壓力,

就很像我們以前是同學的感覺。)

而且她借我穿她的睡衣,(我智障到忘記帶上衣   囧)

兩個神起同好一起隨性坐在房間裡聽神起四輯 + 隨口閒聊,

真的是很free又很peace的感覺買嘎!!!!



因為前晚熬夜 + 喝了一小瓶酒,隔天我們睡到早上10點多XDDD

後來傻摳載我到板橋車站時我們又合照一張,

↓↓↓是說我完全沒有化妝,而且我的10年古董眼鏡被陳摳笑很大  嘖嘖XDD
 


是說這樣台北一日遊下來,車費就花掉我快半個月的零用錢........(默)

而且從板橋搭高鐵回高雄,一出站又馬上跳上小黃趕去文藻練舞,

還因為遲到忘記熱身,一跳膝蓋超痛   囧  

(可是我不敢休息怕進度跟不上  還好大家都人超好  推我快去熱身哈哈)

為了要趕著回家拜阿罵,課也沒上完剩一點就要走

搭捷運回家又被我爸媽因為手機沒接罵到臭頭...........= =

果然是有一好沒兩好的人生阿...............(遠目)



不過,

還是超期待接下來的10月板南聚會!!!!

還有明年寒假台中聚會!!!



請一定要歡樂成行歡樂結束(合掌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