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有點焦慮~"~     可能是因為天氣開始熱    或是別的雜事煩心

不過想到學校星期二跟星期四的電影我都很想看

而且等下要跟紹華還有奧塞一起看電影   說不定還會逛二五呢

心情稍微好了一點  =    =++



你們最近可能會發現我三不五時就會換網誌樣式

沒辦法

我一直找不到我真正喜歡的

要嘛就是內容的寬度太窄    害我都要一直換行修改

不然就是我的照片或我的好友不見了

而且我喜歡綠色系   可是又不是每個綠色都喜歡

用過的我又不喜歡重複     唉唷     好煩喔




剛剛在準備明天的英文作業    挑了一篇電影的

講韓國電影 "The Host  駭人怪物 "  如何打破了怪獸片的標準模式

後......那個男記者   你可以再講快一點阿!!!!!    (火大)

別叫我換另外一篇   因為我看來看去只對這篇有興趣

(本來還有一篇講說為什麼現在電影流行慘忍    我也很有興趣   但是發現太多字我聽不懂 )

而且我還對這部電影產生了興趣   現在BT正在抓呢XD

聽說是沒有冷場  非常刺激   而且還有黑色喜劇的情節在裡面

導演上一部作品是 "殺人回憶"   我覺得相當不錯   

一樣結局跳脫出了一般玄疑推理片的邏輯

韓國電影其實好看的不少    像是 "原罪犯" 也很讚   

不過也是會讓人看了之後心情差到不想再看第二遍

"鬼鈴" 也是我跟鬼后低陶一致認為是近期內最精采的鬼片

說到鬼片    我必須說   我看日本鬼片真的被嚇很大

這件事我我已經說過好幾遍了    但是我還是想再提一下

就是當初我跟我國中好朋友  一行人兩男兩女一起去看七夜怪談

那時候結局還沒被爆出來      所以當我以為結束的時候又給我來電視裡的貞子

媽阿   我的手掌快被我左右兩個男的掐碎了 =  =++    

我自己當然也整個嚇到全身發冷

我已經是裡面最膽大的人了   

但是還是被嚇到四天不敢看任何有反射面的東西    電視...  鏡子更不用說了

事隔很久一陣之後     我終於再被精采的鬼片懾服是鬼來電  跟  呪怨二

齁.....呪怨二那個敲牆壁那段     我真的是嚇到要挫屎了

鬼來電進到廢棄醫院那段我也整個石化     後來只要聽到那個音樂就會一僵

話說我在火車上   還真有人鈴聲設那個ㄟ    我整個傻眼XDDD



話說回來   我最近因為發現了一個近在眼前的好地方

裡面有許多電影都可以下載    而且畫質都很不錯ㄟ!!!!

不過太新的不一定有字幕

之前我就抓了 "門徒"     跑去紹華那一起欣賞

現在在抓 "荒野大鏢客"     "The Host "    " 盛夏光年 "

我姐想看的 " 幸福的三丁目 " 也抓完了 

我姐都叫我孜工廠XDD    因為我帶回家前都會檢驗畫質跟翻譯

要是字幕有錯   或是時間軌不太對   我都會修正之後再帶回去

我妹也戲稱   " 吱吱叫出品   必有保證 " XDD

( 我妹都叫我"吱吱叫"(台語)  XDD)

    

說到這個講一個我媽之前發生的笑話

因為我媽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 "琚"  ㄐㄩ

台語阿琚   等同   阿枝

結果有一次我媽在名單上一直找不到她的名字

後來一問才發現被人家寫成   陳阿枝 XDDDDD

那個天兵想說大家都叫我媽阿枝阿枝   而且我爸姓陳

所以就寫這種烏龍名字出來XDDD



還有  大家應該都知道IMDB吧

裡面我們全家都超愛的一部電影   " 刺激1995 "

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小說   是IMDB史上第二高喔!!!!!!!!!!!

真的這部片實在有夠好看!!!!!!!   有許多經典名句讓你聽了會熱淚盈眶

可是他並不是感人片喔    他是在講監獄的   

講一個被陷害的銀行家被關到最險惡的監獄  鯊堡      後來重新出發的故事

......好吧     我真的是很不會介紹     

就像我在漫畫店跟人推薦  " 怪物 "  或  " BASARA婆娑羅 "   時

明知道絕對是有夠無敵精采    可是我也是口拙   

只能一直重複 " 真的超好看的.... "       Orz.......

我家三姊妹都覺得   青年漫畫浦哲直樹    少女漫畫田村由美

這兩把頂尖交椅    幹嘛不結婚算了XDDD

可是聽老闆說田村由美的作品並不是很多人借    

我想可能是因為她都不是少女愛情故事吧     

她刻化很多人性    尤其是險惡環境中那一點點的良善

每次看得我都流淚

那天跟我姐提到IMDB這件事

我就順便把前十一打一下好了XD   看看你們看過多少XD

(我自己看過的很少XD  我只看過2.4.7.10.11)

第1名 教父( The Godfather)

第2名
刺激1995(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第3名
教父續集( The Godfather: Part II)

第4名 魔戒3(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第5名
黄金三镖客( Buono, il brutto, il cattivo, Il)

第6名
卡薩布蘭卡( Casablanca)

第7名
辛德勒的名单( Schindler's List)

第8名
低俗小说( Pulp Fiction)

第9名
七武士(Shichinin no samurai)

第10名 星際大戰之帝國大反攻( 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第11名 星際大戰(Star Wars)



唉唷    我發現我真的很多話~"~

常常莫名打一打旁邊的拉頁就越變越小XDD 

好吧   今天先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