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圍名單一下子就出來了     選了五個

不用說     當然沒有我啦 :P

其實我抱的期望本來就不高   也算是個經驗囉 ^ ^

可是從我寄出去到現在    因為資料裡有e-mail

他們說會寄一封信確定已收到報名資料

可是到現在都沒有通知耶     我中間也寄了好幾封信去詢問也都沒有消息   

要是我沒有趕上期限的話

錢還我啦~~~拜託~~~~~~~~~(怨念XDD)

:::


最近啊

實在是冷到不行      來過我房間的都知道

其實我房間是不太冷的  (所以我每次出門都被溫差凍到 =   =||||| )

結果最近冷到我房間也像冰窖~~~~~~>"<

雙手雙腳整個冰到不行      一整個不想碰水

害我只是看個電視     就要腳一個棉被     上身一個棉被     頭也要頭巾

因為我冷到頭痛 :P

還有啊

最近因為窮困      所以有兩天是完全沒有進食的紀錄   (新紀錄喔   哈哈)

只喝水   加上   拚命睡覺

第一天還好

第二天真是痛苦啊!!!!     肚子餓到不餓      然後又餓      一直反覆地獄迴圈XD

最慘的是因為飢餓而失眠       真不舒服 :P

我想錢真的是很重要的      真的是要好好利用不浪費~~~~(深刻體悟XD)

:::

最近在家    前幾天因為是週末

我轉開電視無意間看了不少新片

看完湯姆克魯斯的世界大戰     又看了伊旺麥圭格的絕地再生

雖然都沒有從頭看到尾

但是我切入的地方都還蠻前面的    也都靜靜的看了1.2個小時

雖然世界大戰大家都說結局很爛      但是我還是覺得蠻好看的

中間那些外星人的大屠殺    還有人類面臨絕望那種求生無門的恐懼

都表達的很好    我看得很驚心動魄

有類似明天過後那種全身冰涼的無力感     

雖然最後外星人就忽然的衰弱起來    然後才被人類打敗     

但是他這樣拍也算是有創意了 

(雖然跟前面大場面比起來    整個看完會有 蛤?沒了?! 的感覺)

其實如果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       難道我們真像一般電影那樣

都擁有部分強力的知識好讓我們擊敗壞蛋?       那很不現實的

我想我們都會像湯姆克魯斯一樣      只求能夠留一口氣活著

要對抗他們?     想都不敢想的事



至於外星人突然的衰弱     片尾的口白是說     經過物競天擇     

外星人終究是敗在地球上最微小的東西上面       而經過10億人的死亡後

留下來的這些人都有了免疫能力      成為新的一代    (大意是降)

恩......如果沒有這段口白     我一定飆髒話  =   =+

不過好吧     既然他這樣解釋我接受     那就算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前面  :P

:::

至於絕地再生   

如果你們看過漫畫輝月姬    一定不會陌生 

他是講人類研發出一種保險

專提供給出得起錢的人物

製造他們的複製人     然後本體要是受了什麼創傷    

就由複製人捐贈器官給他們       有什麼器官能比自己的更合了呢?

但是那群活在堡壘裡的複製人     被催眠著要極其渴望到達一個夢幻之島

每次會從那些人裡抽出幸運兒     搬去島上生活

(其實誰會中早就註定了     因為正是本體需要那些器官的時候)

而把他們關在裡面生活的說法是     外面世界被污染了    無法有生物生存

所以才會居住在這個高科技城市裡

聽起來好像還好      

但是當我看到他們看著那些瀕臨死亡而掙扎的複製人      哈哈大笑

我整個從頭到腳都在發涼      真是殘酷啊  =   =

不過當然結局是大解放囉  ^____^

 這部片評價不是很好     但是過程很刺激    也看得很過癮就是 ^o^

只是劇情張力有點薄弱     少了一點深度   沒有探討到太多關於複製人引起的道德問題

所以應該可以拍得很令人悲傷的議題     卻沒有多加著墨    有點可惜XD


:::


還有又重看了一次國片金枝玉葉  

張國榮     袁詠儀    劉嘉玲   演的    相信大家都看過哩

我明明已經看過好幾遍       但是每次我看到最後還是為同一句話感動

袁詠儀說   "我是女人   真的    我是個女人啊"

張國榮說  "我不管你是男是女    我只知道我喜歡你"

我整個感動  Q口Q   




總而言之     看電影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