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兩個影片是啾送我的小禮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尖叫)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尖叫) 

我很久沒有這摸激動了拉!!!!!! 

邊看邊激動的拍桌子尖叫!!!!      後.........(抹鼻血) 

允浩跟在中真的太配了阿阿阿阿阿!!!!! 

我之前就很腐他們兩個了!!!!!! 

天哪在中你可以再誘人一點~~~~~~~~~~~~~~(大尖叫) 

而且節目中兩個人深情的對望是怎麼回事????!!!!! 

我腦中已經有劇情浮現了拉~~~~~>//////<

Shit  我竟然今天才看到~~~~~>/////< 

老娘要抓下來保存拉!!!!! 

啾~~~~~~~~~~~~~~~~~~~~~~(大擁抱) 

你最好了~~~~~~~~~~~~~!!!!!(大心) 




By the way 最近在大陸又找到一個很讚的論壇 

裡面耽美是大宗阿!!!! 

真人漫畫圖片影片通通一堆~~~~~~~耶死耶死!!!!! 

呼呼呼~~~~~~~我這幾天失血特別嚴重 

嘿嘿嘿嘿 (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