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FUCKING 24 Years Old.

時間過得真快..........唉唉。



我一直覺得23是個最好的年紀,

過了23,到了24歲之後,

就有種好像一下子就會越過25到達30的感覺。



而24歲的我現在在幹什麼呢......?

年輕的時候一定想不到,長大後成為輕熟女的24歲會是這種光景。



很著急,很焦慮,總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從規劃好的人生中意外出軌後,

意外的給了自己一點以前不曾擁有的勇氣,

可是在做下決定後的一切準備事項中,好像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正在學著不要去管什麼面子問題,目的達到最重要......

但是每次要敲響一扇門之前,我都緊繃的隨時可以掉下眼淚。



在嘉義,沒有人可以給我力量。

                                     ............就算是遠在日本的五個人也不行。

試著重複看好幾次允浩的SBS Dance Battle,才發現自己一點都沒有看進眼裡。



我一向不是很喜歡把負面的情緒攤開來講,(←莫明會怕別人覺得我在裝可憐XDD)

但是我覺得,輕微覺得,今天有點快要探到我的極限了。

特別是在這個身邊沒有人知道我生日的情況下,自己在電腦前打著:Happy Birthday to Me.



在上大學之前,每一年每一年的這一天,老媽都會買蛋糕,

然後全家五個人加一隻狗會關燈唱生日快樂歌。   一次都沒有錯過。



18歲的生日,

是第一次同學們幫我買了秘密慶生蛋糕,雖然不小心被我發現但還是感動到哭XDDD



上了大學後每次生日都是他媽的期末考,

但儘管如此,夭壽貼心的姐妹們一次也沒有忘記送我生日快樂卡片。

就算是考試中的午飯時間,大家一起在麵攤吃麵,

嘴巴含著麵條的祝福也是別有一番風味XDDD



然後今年的生日......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落了單。



節,陳胖格,洪小韓,黃凱倫,黃小雅......

我現在好想妳們喔。

我現在壓力好大可是沒有人可以陪我講講話。

所以回嘉義喉嚨好的特別快算是目前處境唯一的好處? (←因為都沒在用XDDD)



生日願望:讓我今年順利考上。

             身邊的親人朋友群和神起們都要健康快樂。

             然後......

             要更堅強,要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