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

為什麼我這麼爽呢?

因為他媽的我標到東方神起巴黎寫真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哭邀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因為我實在太窮酸,所以每次要買貴東西的時候,

都會先問買家接不接受分期付款。

(要等錢付清,再麻煩賣家寄送物品給我。)




我覺得有可以接受分期付款的買家真的是太酷了!!

像我這種窮鬼,5000塊的巴黎寫真可以讓我分三個月真的超酷!!!

而且起標價錢就是5000,如果要直接購買就是7000(<-超貴的Q__Q)

結標時間是在今晚12點整,結果我在電腦前銜草匍伏已久,

我還特地打117去聽中原標準時間XDDDDD

結果我的下標時間顯示出來我都傻眼!!!!

23:59:59

幹我有沒有這麼神準!!!!(原諒我驚悚到飆髒話XDD)

送阿!!!!!

喝!!哈!!

太開心了喔耶~~~~~~~~~~~~~~



是說我剛剛在跟我姐一起跳有氧

我姐買了Billy's Boot Camp 有氧DVD

剛剛我在那邊拿啞鈴跟著跳,

而且還會邊跳邊學DVD裡面的人大喊

Come on!!   One!Two!........

整個超宅超老派的我的媽XDDDD



我妹從美國回來的時候,聽到我跟我姐超宅,

每天一早開車回來會邊吃早餐邊看卡通鬼太郎,

看三集就哭了兩集,整個笑到飆淚,

還叫我們蘑菇養少一點XDDDD

結果我載她再度去挑戰機車駕照的路上跟她講劇情,

她還不是在我後座哇哇哭得緊,嘖嘖



然後兩姊妹就很智障的紅著眼睛去監理所XDDDD

而且我妹考上囉!!  酷!!!

不枉費我當天戴著賣玉蘭花的遮陽帽,完全不顧他人眼光,

還提著她的筆記型電腦,在大太陽底下陪她練習幫她計秒XDDD



是說高雄太陽可以再大一點,我們從9點被曬到11點多,

整個都有暈眩的感覺

不過這樣家裡提水的壯丁又多一名了哼哈哈!!

三姊妹三台歐多敗,一次三桶*20公升的回來,可以讓我爹娘喝到水中毒都沒問題。



是說我們三個提桶子爬樓梯上四樓的時候,

還被經過的鄰居說,哇你們怎麼這麼〝勇健〞(台語)阿!

我姐還被說,怎麼看起來很輕鬆的樣子XDDD



沒辦法,陳家三胖除了勇健還是勇健。

(大胖:我姐

  二胖:我

  三胖:我妹)


今晚很爽的二胖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