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你說不能接受我的感情,但是我......我還是喜歡你!

    不要問我是喜歡你這個人,還是喜歡身為女人的你,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是我......想要支持你。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還是想在身邊一直守護你。」




這大概是我看Last Friend第一次鼻酸。

小武你真的整個人太SWEET了!!!!

特別在我看到琉可有了小武的支持之後,變得那麼堅強的樣子。

果然對許多人而言,能夠改變你對世界的看法的人,

也還是就那麼幾個人而已。




在前幾集的時候,因為過度鬼打牆讓我跟我姐輕微有點焦慮,

還好有紹華掛保證XDDDDD,

所以我才繼續一鼓作氣的把它看完。




是說在我看到宗佑差一點侵犯琉可,

還有美知留又被傻傻騙去拿行李,而且還被強暴的時候,

我整個人真的是憤怒到一個極點!!!!

揍完我旁邊的衣櫃之後,我就繃著臉一言不發的看完那一集。

(↑↑我怒到極致差不多就是這樣,爆發後會變得異常冷靜XDDDD)




不過宗佑的自殺真的很符合他開頭的〝矛盾〞

他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但是還是無法控制自己,

不擇手段要美知留在身邊,

但是卻從來沒有看過她照片上那樣子的笑容,

所以最後抱著婚紗割腕自殺。




「美知留,我知道我活著就會束縛住你,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的心臟停止跳動來給你自由。

  你自由了。」




在這一段其實我有嘆息。

真的是性格一但不可逆的扭曲起來,

就失去所謂的,可以追求愛的資格了。




還有美知留的笑容真的是超級可憐的!!

怎麼會有人笑起來讓我想哭Q____Q




但是琉可的哭相整個更催淚,基本上只要她哭,我就哭=  =+




她在小武對她大喊無論如何還是喜歡她的時候,

她父親認同她的時候,還有最後繪梨也是完全接受的時候,

皺著眉頭哭的樣子真的很讓人難過,好想摸她頭Q_____Q




還有,還好最後小倉有給我決斷一點,不然我真的很想掐死他=  =




琉可搬出去之後,因為太想為琉可的優勝慶祝,

就隔著電話開香檳給琉可聽,

那種傻傻很單純的友情害我整個有被感動。




不過裡面真的有一些劇情整個也太符合龍捲風模式XDDDD

比如說,只要是在講秘密心事的時候,最不該聽到的人都會剛好站在門外;

或是劇情硬是在很驚悚的地方分段,差點讓我以為琉可車禍死了!!!

(而且因為之前看〝夏之雪〞的陰影,

  一直很怕它給我來個,其實琉可是靈魂這種刁劇情,

  害我跟我姐一直神經兮兮在注意有沒有人看得到琉可XDDD)




最後的結局,真的是為這齣戲大加分阿阿阿阿阿~~~!!!!

後面美知留的口白真的讓我蠻感動的:

「家人   朋友   夫妻   戀人

  同時擁有這四層關係,但又不屬於其中任何一種,

  我們就這樣珍惜著這份脆弱的幸福,努力地生活下去。

  我們今後都會是朋友喔。

  可以的話,一直都不要分開。

  即便分開了,也能在某處重聚,微笑面對。

  My dear friends.  You are my last friends. 」




最後大家的歸屬和相處模式,

我想對琉可和小武而言,

已經追求到他們最夢寐以求的最終形式了吧......。

「我想說,應該要撇開男女性別,

    把對方作為一個人來尊重,保持距離的交往,

    和這樣的人,或許能交往一輩子吧。」  —By 琉可 in EP01




最後附上Prisoner of Love的歌詞做結,

(我覺得歌詞真的是太符合情境了,大推阿!超好聽的!!!)




Prisoner of Love
       詞曲:Utada Hikaru

I'm a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A prisoner of love


裝著一副沒事的表情說謊
嘻嘻哈哈 露出厭煩的模樣
想的儘是輕鬆簡單的事


強求自己所沒有的而憂鬱
每個人都在追求安逸
明明足夠了卻相互爭奪
追逐愛的影子


索然無趣的日子突然開始閃耀起來
從你出現的那一天起
儘管孤獨痛苦也覺得不在乎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不管病痛的時候或健康的時候
就算暴風天或晴天也要一起走下去


I'm gonna tell you the truth
選擇了無人瞭解的坎坷道路
決定把一直為我加油的你
當作真正的朋友


倔強或奢求全部變得毫無意義
從被你深愛的那一天起
自由也好從容也好一個人實在太空虛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Oh 就差一點點了
Don't you give up
Oh 別眼睜睜放棄 絕對不要


殘酷的現實愈是拆散兩人
愈是會更強烈地吸引彼此
感覺再怎麼樣也可以努力下去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稀鬆平常的生活突然開始閃耀起來
從心被奪走的那一天起
儘管孤獨痛苦也覺得不在乎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My baby, say you love m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不會讓你孤獨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