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才從電影院出來

跟我姐跟我妹整個哭到不行

一開始看預告的時候就猜到會是很感人的一部片

沒想到實際看的時候會哭成這個樣子

你知道    我本來是猜整部片會有一個大哭點讓我崩潰

然後其他部分就感傷看完這樣

想不到我一開始沒多久就哭

一直斷斷續續哭了7.8次以上   每次都哭到我袖子要爛了

而且超後悔怎麼沒帶衛生紙

這部片不是那種刻意營造悲傷的片   

裡面有很多很奇妙的片段讓我整個大笑XDD

可是也因為有這些歡樂的東西

當悲傷來臨的時候   我整個是哭到....................(暈)

:::

有看過簡介的都知道

就是一對夫妻   老公在腦瘤去世之後    

他知道自己的老婆會頹廢到什摸境界

所以就寫了好幾封信   從她生日那一天開始

陸續寄好多封信給她   

每一封信   都一步一步帶著她走出悲傷

他要她去旅遊   

要她上台去唱歌   

要她回到他們當初相遇的地方

要她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要她珍惜她的好友家人

要她快樂

厚!!!!!!!!!!

每一封信出來都是一個哭點阿阿阿 (抱頭)

尤其是她最開始失去他的時候

晚上不停的打著他老公的手機    

就為了'想要聽一聽他留言的聲音

類似很多這種很心酸的行為真的超傷心的Q____Q

很棒的是

裡面沒有強加的第二春安排

只是給予很大的希望

我覺得這才是人生    最愛的人走了之後

最好的朋友們    要結婚了   懷孕了     

雖然自己寂寞的快要哭出來   還是要給她們一個擁抱

不管現在有多麼的傷心     路都是要一直走下去



真的是超好看的   大推大推阿阿阿阿!!!!!!!!!!

沒看的快去看~~~~~~~~~~~!!!!

一陣子沒有看到這麼棒的片了!!!!

:::

恩    接下來要說的一些事情

是我本來就想說的   但是遲遲沒有打出來

跟我無關拉XDDD    不要被我語氣嚇到XD

就是阿

沈益元叔叔    

一個你們從來沒聽過的名字

但是卻是從我有印象以來不停的聽到的名字

他是我爸最好的朋友

以直到幾年以前   他就住在我們家隔壁巷

晚上我爸每天都會去找他聊天泡茶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有什麼這麼好聊的

但是我知道   從大學就開始的友誼   再加上一起在銀行工作

這種好兄弟的感情是很深厚的

但是最近我得知

叔叔他得了腎臟癌

現在已經蔓延到骨頭跟腦

他的骨頭已經到了太用力會碎的地步

講話也開始顛顛倒倒

我爸從來不多談

我們是從我媽那裡得知的

一年前   叔叔只是發現在腎臟有一個白點

但是他沒有繼續追蹤   不到一年    他開始不停的咳嗽

感冒一直好不了    我爸看他咳了2.3個月了

叫他去看醫生

想不到照完X光之後   他的肺都已經變成海綿狀的了

醫生直接跟他說     你可以交代後事了

沒有任何預警的    老婆也沒有在工作

試用抗癌新藥   一天要7000元

你們想像一下那種花費   還有抗癌要忍受的痛苦

唉    我媽說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很努力   

別人的工作也會幫忙

去年才剛升上高級襄理    才想著說不定可以當上總經理

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這種事情我們聽得其實何其多

但是一但真的發生在你熟悉的人身上

就變成一種很恐怖的警醒

我想跟大家說   新的一年

為了生活各種事情煩惱著快樂著的時候

更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的!!!!!!!!!!

別忘了我們朋友是要當一輩子的!!!!!!!!!!!

最後

大家新年都要快樂喔~~~~~~ ^________^!!!!!!!!!




ps. 2/6是我老公鄭允浩生日喔~~~!!!

等我有空再來發一篇遲到的生日文吧

允浩   新的一年我要你健康   

要你別再只懂得照顧別人忘了自己

要你發自真心的快樂~~~~(用力親+抱)

 I Love You , Forever~~~~~~!!!!(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