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這一兩天要期末考   所以不能打太長

我昨天在寫給每個人的一段話

後來又因為翻出一大堆照片

所以我決定     "可能會"針對一個人就發一篇文章吧XD

我昨天在打字的時候    因為我想說應該要寫稍微感性一點

因為這是真正的分開   玩笑話不要太多比較好

所以我為了給自己感傷的氣氛

所以在Wimmap 連放 "放心去飛"  "祝福"  "最快樂那一年"

周華健跟無印良品的 "朋友"   范曉萱的 "處處都有你"

然後下場就是...........

我哭到偏頭痛~"~

中途還得拿冰箱裡的眼罩來敷這樣XDD

不過你們可能也不用太期待啦   哈哈

因為我怎麼感性寫出來的還是不會很Over這樣 :P

沒辦法   太肉麻我自己都受不了  哈哈哈

然後我希望你們如果看到的話

"最好"  是可以回一下囉  哈哈XD

回在你們自己的網誌也可以   ㄎㄎ

其實不回也不會怎樣拉XD   

只是我還蠻想知道你們有沒有話想對我說這樣 :P

對了

反正都要畢業了

麻煩你們把我加到網誌的公開好友列吧XD

這樣以後還可以藉由網誌來互相關心喔^____^

我應該會繼續經營這個網誌

希望你們也是一樣   畢竟台灣說小不小阿

但是網路無國界    我不想跟你們完全失去聯絡

先這樣拉~~~

晚安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