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住之後 有的時候會自己一個人看鬼片

或是日本靈異節目 都很嚇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關了燈 還是沒什麼大礙的睡著

不能說當無法否認的靈異現象出現時我不害怕

但是我覺得鬼是不會隨便找上人的 一定是有做虧心事才會被纏上

我這人 個性說不上大慈大悲 但是也沒做過什麼對不起人的事

有時候甚至可以稱得上軟弱

但是我問心無愧的 所以一直都不太受影響

反倒是

我真的怕人

我怕的人有很多種



怕嘴巴很賤的人

我想他們應該從來都不知道被話刺傷是怎麼一回事吧



怕在背後說壞話的人

那些人 莫名其妙都可以扭曲你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然後解釋成刻意 或有目的的行為

說真的 有誰莫名其妙要去算計每個朋友嗎?

難道你接近每個人都是有目的的嗎?

(如果你把"快樂"也當一種的話 為了"快樂"而跟誰一起這我倒是常做)

而且如果這種人在你面前又一附熱絡樣 這個人就更可怕了 (抖)



怕心眼很小的人

這種人永遠只能別人吃虧 自己吃一點虧(可能只有他自己覺得吃虧)就罵罵號個不停XD



怕別人說什麼就什麼的人

這種人 要是身邊是好人就算了 身邊是壞人的話.....恩

應該就是所謂的狐群狗黨了:P



怕自以為是的人

只有別人惹他需要道歉 他惹別人就不覺得自己錯= =+

(這應該也算霸道的一種吧 ex.胖虎XDD)


:::


快要出社會了

社會上什麼人都有 我不禁會默默擔心起來

希望我不要得到人群恐懼症才好....= =+

將來在社會上 已經不像當學生那樣大家地位一樣

已經會有你必須要服從的人出現

當然好的一面是自己可以賺錢了 可以從事自己喜歡的副業

我想要學國標 學水彩 學電腦繪圖 (可以的話唱歌也想學:P)

想要把畫插畫當副業(當然最好是能畫BL的封面>/////<)

目標成為眾腐女小說家心中的夢幻畫家 哈哈哈

(以上只是夢想 夢想嘛 當然要做大一點^^)



總之

雖然身邊總會出現一些令人厭惡的人

但是相對的也有很多好人的>口<

希望我可以在這些好人的斷續陪伴下 慢慢成長





(小孩好人->少年好人->大好人->中年好人->老好人)

↑這是我的一生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