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轉到HBO

是演一個女兒被姦殺的母親

他們眼睜睜看著精液樣本不夠 嫌犯被無罪釋放

(法庭上的規定是要有25%的樣本送到被控方做檢驗,然後雙方都提出檢驗報告才能成立,

可惜現場遺留樣本數過少,光是檢方自己做的DNA比對就用掉了全部,所以明知兇手是他沒有錯

但是卻因為法律程序出錯,所以無罪釋放)

我覺得演媽媽的演得非常好,看著他走的時候,她眼睛裡泛起淚光的絕望

還有父親撲上去痛毆嫌犯,都令人很難過

但是後來母親發狂去做射擊訓練,還用自己生命做賭

終於使計故意讓自己落單在家裡,引兇手來家裡

用槍將他格殺

其中當然經歷很驚險的搏鬥

但是當她用槍 碰碰碰碰碰 五槍

而且因為是正當防衛 所以不會有事

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 很心酸

不像一般警察片一般,看到嫌犯伏法會有痛快的感覺

這部片最後,我看到她們夫妻倆在警方包圍下相擁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在漫畫"復仇屋本舖"裡

有一個案例也讓我非常難過

也是女兒被殺 然後母親發瘋的在自己房間不停的用圓規刺自己的手掌

次次穿透 然後弄得整個地板是血

當然也被醫生開了精神異常的檢定

她委託復仇屋幫她復仇的時候

她說:

父親可能無所謂,但她可是我懷胎十月生下來的

就像是我的血我的肉啊!

我就像是心頭被挖去了一塊肉啊!!

復仇屋的人問,你親自動手不怕被抓嗎?

她陰陰的笑了,她邊笑邊揚起手,上面纏著厚厚的繃帶,

"我已經為自己開了無罪證明了"



這樣的母親真的很偉大

偉大到令人心痛



嗯,一定要好好對自己的馬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