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人的第一次

不管是什麼 總是很令人感動

然後很多的第一次 就構成了我第一次的特別暗戀

然後同樣的事情再發生的時候

就會自然的回應 然後一愣 發現原來自己對於那件事的感動

淡到只剩下稀疏的懷念影子



等到我們年紀大了 很多第一次都已經離我們遙遠遙遠

以前出現過的 令人感動想哭的小事

最後 經過層層歲月的過濾

又會剩下什麼呢...



收到花的快樂會不會越來越短?

短到只剩捧著的一瞬間


對別人的關心 或別人對你的關心

最後會不會變成像招呼語一樣

風一吹 就散了..

然後

什麼都沒有留在心上



友情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

所以遭到友情的傷害會特別難過

你們一定不知道 在高中的友情傷害

我一直到去年才不會一想到就鼻酸想哭

而國小失去的朋友 到現在還是會為她掉眼淚

我對於仇的記性很不好 隔天就忘

但是對於生命中寥寥數次的傷害卻記憶猶新

我難過的是什麼 到底是她們 還是我自己?

連當初這麼喜歡的人給的感動都可以淡忘

為什麼傷害卻不能?



常常看小說 說:

"是我自己把可以被你傷害的權利交給了你"




所以...

所以是我活該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