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他名字不是很熟悉的

如果有聽過梁靜茹"親親"專輯

那位跟她合唱 不是我不明白 的就是這位傻先生了














好想要揮霍

詞 陳綺貞 曲 盧廣仲 周谷淳

我穿戴整齊面對 瘋狂的
世界 不管今天
面對誰 微笑是必須
就算妳不在意 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我只能 再一次 安靜作好準備
妳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也許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愛已不會降臨

Baby,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 繼續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 救我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須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甚麼是必需

----------------------------------------

其實我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因為在MTV台看見

我對他傻子般嘴巴張很大

臉都皺起來

一附要哭要哭的唱歌樣子

給打動的

這樣子很直接的 甚至是有點粗糙的表達

想要把一切都給你 想要好好的揮霍一次

讓我忽然有點鼻酸



再來是一首如果是東方神起粉絲都應該很熟的歌

我第一次搭著歌詞看的時候

看到最後一句 就忽然痛哭了起來

後來也許是聽多次了 或者是分心作別的事情

感觸就少了起來

但是昨天深夜在打字的時候

聽到這首歌 整個忽然難過到我胃痛了起來


















金在中 - 問候

parami meomoon keu sigan jocha
風停了 連時間也停了

naegen neomu mojarangeor
對我來說太不足夠

hanbeone miso majimak insa
一次微笑 最後的問候

sarangamida keudaer
我愛你

sigane jicheodo sarange apado
時間也耗盡 愛也很痛

keu sigan jocha chueogigo
連那段時光也是追憶

majimak insar haneyo
我要給你最後的問候

sarangamnida sarangamnida
我愛你 我愛你

fly away fly away love
飛翔吧 飛翔吧 愛

fly away fly away love
飛翔吧 飛翔吧 愛

fly away fly away love
飛翔吧 飛翔吧 愛

ne insaeng tan hanbeone saranga
我人生唯一一次的愛啊

annyeong
再見

------------------------------------------


最後一首歌

是有看過王的男人都應該知道的主題曲

那天我拜託摳院長弄個允在結婚紀念電台時

我選的歌之一

因為為了怕聽的人聽不懂

所以我還特地打了歌詞加上羅馬拼音

結果也是一樣 鼻酸到眼淚掉個不停















李善姬 - 姻緣

yi su kei yo yi su na ni da ji na guo
我們約定 過了此時此刻

ta xi fo gei tei nv guir naer
一直到能再次見面的那天

mo do go bo li go
拋棄所有的一切

ku te ga dei so so
站在你的身邊

na nv ge du ka ni lan guir
就這樣走過剩下的路



yi yo ni la ku ha jo
這就是所謂的姻緣吧…

ko bu ha su a lop jo
完全無法拒絕

nai sa gei yi cho lo ma lian da lu na
我生命中像如此美麗的日子

do da xi wo su i su go yo
還能再次到來嗎?



ku na ku sa lai ki lei
在疲憊的人生的路途中

kang xi ni son nu lin guir
你就是禮物

yi sa la ni nu su ji ya to ro
我會珍惜這份愛

ne da ga ni chew gei yo
經常回憶我倆美好的回憶



chew na ne man man nv jia ba ji ma
雖然是短暫的相遇

pi jiang yo ro qia li ye jo
卻佔滿我所有的心

ma ji mo tan dei to hu hei ha ji hang jo
就算沒有結果也不後悔

yo mo nan gu hop su ni ga
因為我相信一切都沒有永恆



mu yo ni na gu ha jo
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

ho fu hai su la ho jo
完全無法拒絕

na se gei yi cho lo ma lv da o na
我人生中像如此美麗的日子

do da xi o su yi su go yo
還能再次到來嗎?



ha dei ku ma ma qi ma
雖然想說的話很多

tan xi en ha xi tei jo
但你應該都明白的

men li to la mon na ge tui lv nui
直到能再次相見相遇的那一刻

ta xi nuo xi ma la yo
請不要再放手



yi sa gei mo ta sa la
這一生沒能完成的愛

yi sa gei mo ta ni yo
這一生沒能完成的姻緣

mo li do la ta xi ma ma lv nai
直到能再次相見相遇的那一刻

na li nuo ji ma la yo
請不要再 放開我







-----------------------------------

最近偶而會去跑步

在全黑沒有燈光的操場

把耳機聲音調到除了音樂我什麼都聽不見

這時候我特別喜歡聽一些悲傷的歌

沉澱一些負面的東西

讓自己心情差到極點 再默默落淚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