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是希拉蕊史旺喔!!!!!!

還有六人行裡面的麗莎庫卓   (演Pheobe的那個XD)

還有影集"超自然檔案"裡面偉大掛點的帥爸   還有一個金像獎影后ㄟ

(就是人物介紹最後一個那個胖大嬸  她演的戲都超震撼的)

而且還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製作團隊唷

我看到預告有小小的掉淚    感覺就是會很可愛搞笑又很動人

可是看完之後後座力好強阿!!!!   因為越細想越想大哭

簡介:

斯巴達王Gerard Butler跟影后Hilary Swank合作的新片。
改編自暢銷小說,故事敘述一名女子在丈夫死後意外發現,
他在生前早已準備好一些安慰老婆的留言,
希望她能在他走後減輕悲傷,生活步上正軌。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9024482

上面是別人的網誌喔   裡面有預告片   快看看吧!!!!!

:::

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他老婆   每一發現他預定好的驚喜  

我一定都會大笑又大哭    

因為你會深深的感覺到.....    

他以一種很幽默的方式在你身邊永遠守護著你   

(哭XD)

超想看超想看!!!!!!!!!!!!!!!!!!!!!!!!!!!!!!!

國王你在我心中帥的程度又再度破表了阿阿阿阿阿!!!!!!!

太MAN了!!!!!!!!!!!   我都想嫁給你了 >////////<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