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一部精采到不行的好片阿!!!!!!!

因為我之前看到預告的時候就超想看

可是因為我週遭的人........  好吧我真是怪咖~"~

講到怪咖   提一件小事XD   那天跟林芳嫻聊天

她跟我說她不喜歡普通人  我就笑她反正你就是喜歡怪咖拉XDD

結果她在我還沒笑完就說 :  所以我很喜歡你阿亞孜  

嗯   害我整個僵住XD   不過怪咖對我而言算是大稱讚ㄟ   哈哈


好回正題

因為都沒有人要陪我看   所以我也一拖再拖

拖到我都快忘記它當初怎摸吸引我的了

結果今天趁有興致   馬上殺去看

我只能說    挖喔~~~~~~~~~~~~~~~~~

片長2個小時半   絕無冷場!!!!

而且它的音樂實在是配得很棒   畫面也很精采

那個變形的時候整個帥到我要尖叫了

從一開始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襲擊美國   而且還切斷所有網路跟線路

整個讓你緊張到不行   我還看到嘴巴張超大   而且起雞皮疙瘩  頭皮發麻

還有博派首領柯博文   超帥的~~~~~~~~~~~(大尖叫)

我真是越來越受不了Man的人了!!!!!  

(300壯士國王也超帥~~~每次他出場我跟小米就尖叫>/////<)

而且那些博派車子匯集的時候   說實話我有起雞皮疙瘩

就是那種大戰即將開啟   各地援手匯集   那種激昂的感覺

而且那些金剛的聲音都好Man喔~~~~~~~~~~~(尖叫轉圈圈)

而且裡面出現幾個熟面孔喔XDD


國防部部長是"全民公敵"裡面那個大魔頭XD  強沃特飾演



你知道  因為太習慣他演壞人了

看到他演好人我總會覺得他後來會大逆轉變大魔頭的感覺XDD



還有最讓我驚喜的就是影集"越獄風雲" 裡面為愛走天涯的傻小子Sucre也有演



害我還小小叫了一下XD   想說Sucre你最近賺不少摳摳喔XDD



還有其中一個角色我覺得他實在是有夠眼熟的

可是卻想不起來他演過什摸   想不起來的感覺很讓人抓狂>口<



麻煩想起來的一定要跟我說喔~~~~!!!!


哈哈

總之大推狂推這部片  好看ㄟXDDD   不用動什麼腦 :P

明天要看料理鼠王

看完再來報告XDD

大家晚安~~~~^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