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禮拜五月天的演唱會之後,我病倒了嗚嗚ˊˋ

不至於會影響週末的出遊,

只是正在我開心我姨媽快結束的時候,我就病倒惹= = 有夠衰小。

我明天會去看醫生,因為我不想要聚會還一直擤鼻涕咳嗽阿阿阿!!!!

希望感冒快點好,快在星期五之前好起來吧!!!!!!(合掌)



是說五月天演唱會那天,大概是繼神起演唱會後最累的一天,

見面再跟你們靠杯仔細一點XDDDDD

好期待見到你們阿!!!!!!(眼睛閃亮亮)>//////<



See u GIRLS in 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