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上課常常高雄跑透透

騎車騎到臀骨都快要磨成繡花針了

今天晚上又是要從鳳山騎到左營區自由路,

晚餐被我娘打亂晚餐計畫,結果吃沒飽心情美送,

再來,

先不說晚間六點大家為了趕著回家溫飽萬車鑽動,

加上下了頗娘砲的小雨,

就是雨衣脫會淋濕穿著又太悶的那種不大不小的雨= =a

我從鳳山一路出發,沿路同行的雨衣騎士們都漸漸離我而去,

到後來滿滿的車陣裡只有我穿雨衣,

這就算了,到達目的地之後脫下雨衣,

幹我明明剛洗完澡,身上卻飄滿了雨衣塑膠融合汗水的酸臭味,

這也就算了(青筋)

自由分校的學生不知道在準時個什麼鬼,(其他分校的學生都很晚到!真的拉XD)

我也才遲到10分鐘就已經沒有位子了,看到第一排有一個空位,

沒有細想怎麼會忽然空一格就趕緊坐下,

結果,嗯哼原來冷氣在我頭上固定著直吹阿(水亮眼睛)

我全身雞皮疙瘩整節課都在跟老師致敬= =+

休息時間趕緊把機車內外套拿上來(顫抖)



下課回家後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姐要洗澡的時候,

我正在馬桶上閱讀and拉屎,(堪稱一次洗滌腸胃心靈的好場所)

然後,

停水了。(默)



我姊從浴室很驚恐的問我這裡有沒有水的時候,

我在我的小廁所趕緊打開水龍頭緊急儲水,

結果因為發現的太晚只儲了非常娘砲的小水漥= =

IMG_8254-2.JPG


如上圖,

可是人的神奇之處就在這,

這麼小的一個小水漥,

還是讓我克難的刷完牙and洗完臉(有用一點洗面皂喔!)

還沖了一點腳XDD 滴滴香醇完全沒有浪費

所以平時我們果然是太浪費水了嗎(抱上帝大腿)



順便放一下停水好物,

IMG_8255-2.JPG 

燈燈~~!!

濕紙巾是好東西阿(拇指)

擦澡洗臉好良伴



然後最近素描課我終於稍微又往前邁了一步,

我算是突破胸像瓶頸了喔耶~

下次要開始學著上碳色還有壓碳,

不過這禮拜try的結果頗糟糕,很生手就算了,

我手汗的毛病讓碳色變得非常骯髒。。。。。。(跪)

老師二話不說直接一盒面紙給我。。。Orz

沒幾分鐘就要擦一下我手掌的汗液,

搞得我手掌有被Jizz in my pants男孩附身之感= =+

jizz in my hands~(唱)XDDDDD



然後今天看到阿密特MV,

我只能說,

讚!!!!!!!!!!!!!!!!!!!

等下一篇再來放MV,順便推薦一下最近的華語音樂,

因為明天早上要上課體力不支先來睏,

打ㄍㄟˊ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