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開始要上課了科科

早也上晚也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時間切割成好像一切很忙碌的樣子XD

但是就是忙得有點開心XD



最近一直卡關的素描課終於有進展!!!!

人頭胸像總算有一點點像樣了...(跪)

然後現在讀高一的助教男孩,還有跟助教同班的女生都好可愛!!!!!

狹長眼我的菜之助教男孩你講話真的不要這麼可愛,姐姐的心臟會難以承受(掩面)

可是跟他們聊天都有一種阿姨之感Orz...

原來現在小朋友已經不看周星馳了(驚)

歲月真的一去不復返阿妳們說是不是。。。(煙)



素描真的好難喔,果然業餘跟專業有差,大概是天和地的距離那種差別XD

在畫素描的時候好像感受不太到有什麼成長,但是轉到電繪就忽然有一點感受了,

想不到這把年紀了才在學習還能有小小的進步,

感覺就像老年得子一樣令人感動流淚阿〒▽〒



最近網路交友圈有種疏遠之感,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希望是XD

可是我對她們也沒做過或說過什麼壞事,  

大家只是都很忙吧,還是別想太多好了(攤手)      但是好難辦到阿(抱頭)

果然還是太閑所以才放太多心思在上面嗎紹華你快來評評理XD



然後昨天終於淘汰掉舊的MP3 Player!!   

其實是她失蹤了,但我假裝她壞了(鬼遮眼)

入手新的 iriver T5 2G,1490新台幣整,

借一下PC購物網頁XD:http://tinyurl.com/lxfpab

然後之前大約是年初就跟老闆討論過我的鐵三角耳機SQ5小姐,

總有低音不夠扎實之感,總覺得花了2300多元不是很值得,

感覺應該要多餵她吃一點男性費洛蒙,

結果老闆說,應該是MP3機子推不動耳機的關係,

所以在建議下新添購耳擴一隻,而且總價格控制在2000元以內耶~~~

鄙人在店家內試聽之後就決定買了!!!!!!!!!!(樂)



回家充完電實際試聽之後,幹我要哭了!!!!!!!!!!

音質有沒有這麼好阿阿阿阿阿~~~~~~!!!!!!

高音甜低音勁!!!!!!!!!!!(下跪痛哭)

爽到有一種快要尿失禁的感覺(羞)

以這價格來說我非常滿意阿阿阿阿!!!!!



以下就是我的完整總配備:↓↓↓↓

 IMG_8244-2.JPG



他們完整了我的生命!!!!!(眼眶含淚)



然後,為了暑假姐妹聚,

又開始嚴格執行減肥計畫了,

新購MP3 PLAYER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跑步可以享受阿阿~~!!!

蝴蝶袖,還有永遠黏踢踢分不開的大腿肉情侶,

妳們走了之後我會乖乖燒香祭拜一天三餐大悲咒伺候,所以請早點走吧~(揮帕)



最近迷上一位下體作家羞昂(小紅的台語)的網誌,

喔買尬點完全是我的菜,

讓我們家兩位阿宅姐妹在電腦前笑到雙下巴都在鼓掌,

有興趣者請點: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



然後最近狂聽一堆華語歌,

郭靜,張芸京,PENNY,陳奕迅粵語新專輯H3M,

棉花糖,蘇打綠,張懸,Jolin。。。。。

只能說非常之送!!!!!!!!!!

哪天快點來約唱歌啦吼!!!!!!!!!!!

我喉嚨都已經長蜘蛛網了我看。

上次台中行竟然他媽的給我感冒害我連TANYA的歌都破音,

實在非常美送!!!!!!

這次暑假一定要約成,而且一定要逛街唱歌大吃通通來吼!!!!!!



欲知BITCH四人能不能順利集合成功,

請見暑假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