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修改後重新發布XDDDD

因為問過站長缺點,他挑出兩個值得修改的地方,所以我修改過了耶呼XD

1。允浩的嘴巴

2。在中的腿

-------------------

5/31

本來就是為了結婚紀念日6/10畫的XDDD

結果畫得頗平淡的感覺哈哈

這張圖我畫蠻久的,

不過在畫的過程中自己有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可能開始學素描多少有點幫助XDDD

上色開始比較抓得到立體感跟混色的運用了,

在畫線稿的時候有些部份也漸漸能夠不參考而獨立完成(喜)

半年來能夠有小小的進步真的是得來不易!!!!!(哭)

(雖然可能大家感覺不太出來進步在哪裡就是了XDDDD)



本來上禮拜就要結束交出去的,

卻拖到這禮拜,原因就是。。。

我就要完成的時候,

Painter先生鬧脾氣= =a

結果色稿整個被毀損檔案覆蓋過去。。。(跪)

我完全就是整個人坐在電腦前面大哭XDDDD

因為我真的畫很久,一個禮拜的心血就這樣泡湯了!!!!!!(泣)

雖然線稿還在,但是要重新上色了...

慶幸的是,第二次整個順手很多而且更快更好,

這應該就算是化悲憤為力量吧= =a



默默地還是先來看線稿吧XD

線稿.jpg 


再來是上色之後的完成色稿↓↓↓↓:

YJ-2.JPG  
 


再來是弄成尺寸桌布的完成稿:

800*600

 800-600-2.png



1024*768

1024-768-2.png  



這次整個色調偏向很清爽的感覺:)

因為我有點想營造出一種溫馨閒適的感覺>///////////<

雖然是為了慶祝允在6/10的2周年結婚紀念而畫的,

但是他們平時閃光就放很大了XDD

遇到真的紀念日可能也只是簡單的渡過吧我想XDDD

所以就畫了這張:P



是說其實本來放桌布尺寸圖就好,

但是因為弄成桌布後解析度實在讓我很美送XDDD

所以特地上面有放原尺寸的圖,

看看那解析度多好阿~~~~~~(感動拭淚)XDDDD

我一些小文字都可以瞧見了喔喔耶耶>/////////////<

哈哈哈

有需要改進的歡迎指教喔!!!!!!拜託妳們了!!!<(__ __)>

我畫到好累了準備來看影集休息一下哈哈哈XDDD



               2009-5-31 xxclamp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