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前的構想,版面配置,到顏色大致分配,草稿,定稿,上色,完稿。

總共花了我20天。

很誇張齁......

學藝不精就是這樣= =a

遲了整整10天才交給奇蹟站長,不知道還收不收阿......

目前還沒收到回音(哭),真的是對不起唉。




草稿定稿跟上色各花了一個禮拜。

先看光頭定稿↓↓↓↓

定稿線稿.jpg 



眼睛明明是上色最後才加的,但是被我並到畫布上存檔了= =a

還有有天的第二層頭髮我不小心畫在畫布上都沒注意= =+

沒辦法圖層開太多我都要暈了,每一個人都有單獨的頭髮,眼睛,膚色,嘴唇,服裝,背景圖層。

所以各*5就是有30個圖層= =+

草稿最難畫的就是有天跟俊秀!!!!!!!

特別是有天!!!!!!!!靠腰他的臉特徵莫名難抓阿!!!!!!

最好畫的是最漫畫美形的昌民跟在中(鼓掌)!!!!!!!



因為主題是白色情人節,所以構想是一天24小時都由神起陪你度過!!

所以清晨是昌民拿著白色玫瑰叫你起床,

早餐是在中搭著粉紅玫瑰做早餐給你吃,

午餐跟俊秀一起,晚餐跟有天一起,睡覺則有允浩握著你的手陪你入睡。



完成的彩圖桌布:↓↓↓↓

 group2.jpg



琺可他們手上的花整個要逼瘋我!!!!!!!

每一束都要定稿上色再邀受的仔細去背合上去= =a



是說我五個人的膚色唇色髮色都是不一樣的色調喔~~~!(抹汗)

昌民是站在窗邊,背後是日出的陽光整體是米色調。

在中是在窗前,窗外有藍天跟海洋,整體是淡藍色調。

俊秀是在公園,背景是透著光的樹影,整體是黃色調。

有天是在高級餐廳,背景有吊燈跟蠟燭,整體是紫色調。

允浩因為背景佔很少,所以給他畫了星空,還在肘邊多加一盞小燈增添睡眠氣氛,

整體是深藍色調。



我又把每個長條狀獨立出來弄成1024*768的個人桌布↓↓↓↓

u-know.jpg

micky.jpg 

xiah.jpg

hero.jpg

max.jpg

對不起台詞實在很普通(跪)

但是我實在是詞窮阿。。。。。。。。。。。(遠目)

為了單獨桌布我又特地畫了單枝玫瑰,上了五次色= =a

總之花害我害很大= =+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XDDDDDD

希望有人喜歡可以拿去當桌布我會很開心的!!!!!!>/////////////<

有任何評論跟指正也歡迎的喔^___^!!!!!!!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__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