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關王道粉紅的唷唷!!!!

所以不喜歡就不要點進來看了XDDDDD



↓↓↓↓先看用一個晚上打好的草稿,再另花一天描的線稿。


定稿線稿.jpg 







↓↓↓↓再來是花了兩天完成的上色稿:


xxclamp完稿.JPG 
 

看得出背景是蠟燭嗎?XDDDD

那是我又另外畫的一張背景,但是合上去其實只露出一點點縫,噗XDDD

看完覺得哪裡有意見可以盡量提出喔!!!!!>////////<



然後......為了符合生日主題,所以我特地把圖弄成1024*768的桌布哈哈XDD

中文是我手寫喔喔!!!覺得這樣比較有fu,而且也比較有誠意顆顆>///////<

↓↓↓↓生日桌布: 

xxclamp桌布.jpg


不介意的可以當桌布唷(羞)....<(__  __)>....感謝妳了哈哈XDD



是說好久沒有來網誌發文了XDDD

因為我最近在ptt2.cc開了一個版,版名:YoonJae

在我的最愛按小a就可以加入囉^^,或是在一進去的頁面按s搜尋也可以喔!!!

雖然版名是允在,但是我幾乎都是發神起的消息在那邊,

因為神起的消息跟圖片幾乎是每天都有5篇以上的程度,

有點忙得無法兼顧這裡XDDD

不介意的可以去看看哈>//////<



所以其實以後神起消息大概都會在那個版上了^^

(但是想讓大家線上看的影音檔還是會放這裡^^)

其實這樣也好,把網誌跟BBS做一個內容的劃分,

我也不用兩邊同步了XDDDD



最近的事情很多,可是總算是有種一直前進的感覺:)

希望事情都可以漸漸上軌道>///////<

期待周末姐妹新竹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