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耶.....

在我心中是一整年最浪漫的節日,可能跟冬天也有關,

夏天汗滋滋的,動都不想動了,浪漫姆孫。



除了很心酸的20幾年來沒有男朋友,加上每逢年底就是考試報告考試=  =|||||

今年25號在該死的星期四,姐妹聚的 26.27 也沒能趕上,

所以今年大概又是寂寥唸書的日子了唉唉   囧rz



是說這幾天稍微衰小到,

先是小紅拜訪到全身痠痛,

再來是不幸的感冒了=  =  ,還好我病情發覺得早,

一直被我用強壯白血球大軍壓制在喉嚨痛+輕微頭痛的階段。

拜託讓我在姐妹聚前好起來吧!!!!!!!!!!!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咈咈咈....

買到明年3/28 阿妹Star Tour巡迴 台北終場的票了啦!!!!!!!!!!!

這次三姐妹傾巢而出,加上我姐朋友三枚,

要再次High翻小巨蛋拉!!!!!!!!



是說要是阿妹有要再度指定應援顏色,說不定我這個團長又會熱血到再度開團=  =

當年自己行李不算,背著120隻30公分螢光棒,整整10公斤,

一個人從高雄殺去台北的壯舉=  =+++

(而且完全沒利潤,還有人沒來領害我們小賠錢=  =)

果然一燃燒起來,熱血無敵阿..........(遠目)



再來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咈咈咈....

我收到一封簡訊........



阿母~~~~~~~!!!!挖阿榮啦!!!!  (←有夠老的梗XDDDD)

我一次就通過Painter認證了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唉唷威>/////////<



不過是說我的人生註解是:有一好沒兩好。

所以接下來是什麼?恩?(瞪上帝)

姐妹遊超不愉快?期末考試考超爛?還是出小車禍見見血光之類的?

哼。我等你。



。。。。。。。。。。。。。。



可是孤單過聖誕已經很慘了拜託你不要讓我有事啦(抱上帝大腿)~~~>口<~~~

(↑↑↑氣勢也消太快。)



請大家愉快過聖誕的時候別忘記幫我跟上帝說情嘿<(_  _)>

或是讓他忙到忘記我的人生Rule也行XDDD



最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