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很有意義的。

7年前允在第一次見面。

1年前我踏入神起不歸路。



這麼有意義的月份,我想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神起紀念

希望可以趕在年底弄出來XDDDD



20號台中爆肝夜唱團

自從大二之後,我就沒有夜唱過了耶!!!

有點抓住青春尾巴的感覺哈哈哈



25號該死的聖誕節又要到了......(煙),

長大後從來沒過過一次真正的聖誕節,

也就只有這時候會特別想要有個男朋友XDDD



26.27號台中舊地重遊姐妹聚!!!!!!

靠杯我超期待的哈哈,我已經生灰塵的家私就是為了這一刻準備的齁齁

一定要一起妝水水上街,重遊逢甲一中的喔買嘎XDDD

(有需要重遊靠杯小的二五夜市嗎?!哈哈哈哈)



然後是跨年...........(默)。

我已經打算回家跟我姐一起看電視了,真是宅宅一家哈哈。

(阿妹你為啥不來高雄唱跨年拉吼!!!!!!!)

同時12/31也是黃小雅生日,是說要不要順便跟2+*有浪漫激情夜晚阿你XDDD

我要聽Detail的喔!!!!!!!XDDDDD



最後的1月1日,洪小韓要出國了 (淚抱)。

妳在國外要好好的過,順便撈個老外回來嘿XDD



最後的最後,

祝自己在2009的最大希冀可以實現。

能夠平安健康開心的過,身邊的家人朋友神起們也是一樣,我會幫你們祈禱的。



還有.....................幹我快要24歲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