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瘋狂尖叫)

我昨天一連看了這個還有允浩上節目的fancam,

哭腰要死啦!!!!!!!

我整個是在寢室差一點點就尖叫出來,

可是我極力壓抑的結果還是必須用手把我整個嘴巴壓住(羞)>/////////<



哭腰我腐女的靈魂一陣子沒有這麼沸騰了喔買嘎!!!!

那個金在旭.....你你你!!!果真是魔性的阿!!!

還有太子是有沒有這麼帥喔買尬!!!!



韓國男生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聲音!那長相!那身材!!!為什麼都可以長這麼好!!!

為什麼隨便一個粗框公主頭都可以這麼帥~~~~!!!!!!!

趕羚羊阿!!!!!全都是我的菜全都是我的菜!!!!!

.........(失血休克)



而且不像日劇版把漫畫裡面腐到不行的劇情殺到幾乎沒有影子,

完全遵照原著的,

把同性戀天才蛋糕師傅暗戀店長的曖昧情節通通演出來!!

那華麗唯美的畫面......這個世界真的是太美好了!!!(掩面痛哭)



哭腰老娘一定要看齁!!!!(抹淚擦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