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11/2是她生日=  =+

那個周末她也很難得的從台北回來,

我還順手幫她染了頭髮XDD

(稍晚我自己也叫我媽幫染,所以我現在是陳葡萄酒紅髮喔!!!!)



她的生日禮物是我跟我姐一起合資買的鐵三角耳機,

我還調查了一下各種型號的相關資料,載她去店家一個個試聽再決定這樣。

我們真是甘心的姐姐...(拭淚)



是說我妹因為眉毛很淡又很平,

所以平常眼睛半張或閉起來的時候就是個等號臉  -->  =  =

而且她講話特別脆,再加上行為非常歐巴桑,

所以全身散發一種很鄉土的蠢感。



為了慶祝她已經過去的19歲生日,

我特地畫了兩小則連環小漫畫來宣揚一下她的事蹟。



第一則:

 



第二則:






總之我妹真的是一個死小孩=  =+



不過該祝賀的還是要祝賀一下,

因為全家歡喜生日聚餐的時候,

我因為趕圖困在嘉義沒有趕到,所以特地來補償一下。



有沒有很感動阿?

哈哈哈哈!!!(跩)



ps.是說黃小雅生日也快到了,改天再來發賀圖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