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終於把我painter認證的圖畫完了喔買嘎!!!!

真的是艱辛又阿宅的歷程阿QQ



我現在對電腦繪圖的人才們獻上最高的敬意。



因為看老師示範的時候好像很輕鬆似的,

自己動手時才發現那需要超級高深的功力阿 =  =++++

而且期限快到想著要趕快畫,可是我又常常龜毛在修一些小細節,

所以一直陷入自己把自己逼瘋的狀態  囧

不過畫到背痛,手也張不太開的地步我仍然是相當樂在其中,

我想這真的是我的熱情所在。



要公開第一張完整的painte r拙作實在有點驚悚,

但是我相信批評才有進步........(抖)

姐妹們我知道妳們都是心直口快的真誠孩子們,

所以來吧!!!!!(不知道在激動什麼XD)



在給妳們看圖片之前,先說一下我的主題是〝允在的婚禮〞,

雖然人物是以他們為範本,但是我還是以自己順手的漫畫人物來畫,

所以不太像其實.....哈哈哈(心虛)



為了準備這張圖我蒐集了不少資料,

不過證明有準備還是有差,畢竟比我想像的花還要少的時間,

最初草稿才花了一個晚上,但是草稿定線就花了兩個晚上,

上色最久.........囧,花了四天。

(我這種小咖圖就要一整個禮拜,那些驚悚好圖難怪要花一個月了....= =+)



準備迎接我的圖了嗎(抖)

(小心滑鼠不要碰到圖喔!!!會變成超大原尺寸!!!)

↓↓↓↓↓↓

  


因為我畫的時候畫素調蠻高的,所以painter原檔有33MB大 XDD

壓成jpg還是有一首mp3那麼大    大概3MB這樣  囧

我一直想說要怎麼讓圖可以最大範圍讓整個螢幕顯示出來,

但是好像很難  囧
 


我真的用很大的愛在畫這張,(畫得好不好另當別論 =  =++)

因為我真的好希望他們可以這樣很不被打擾的真正在一起,

希望這不會只是我的癡心妄想。



是說我現在想要鍛鍊自己,考完試規定一下兩個禮拜就一張圖好了= =+

(希望辦得到哈哈......)



所以我需要大家的督促!!!!!

最好出主題給我這樣我才會有壓力+
動力!!(認真)



是說我在趕圖的時候真的完全走頹廢風,

睡醒頭髮隨便爬梳就開始畫,

難怪藝術家都嚴重不修邊幅?!XDDDDDDDD



總之希望多鍛鍊可以讓自己越來越進步,

加油加油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