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常常感覺到巨大的孤獨。




今天的事件算是一個觸發器,

讓我打給紹華還有我姐大哭了兩場。




在新的環境,我到現在都還是只能很客氣的跟任何人來往著。

沒有人可以看見我真實的那種放鬆樣子,

我情緒激動的時候會飆飆搞笑的髒話......

我很容易被感動.....

常有人說我講話很好笑....

我放鬆的時候其實聲音是低的.....

我在面對自己熟悉的人的時候嘴巴超鬆,發音偶而會糊掉....

我講話的時候表情很多....

我喜歡把我喜歡的東西和心情分享給我喜歡的人們....

而你們,

我最要好的親姐妹,還有情如親姐妹的姐妹們,

你們現在,通通不在我身邊。




看電影,聽音樂,逛街,唱歌......

這些我一向很喜歡的事物們,

失去了你們的陪伴之後,我也不想獨自去做了,

因為那只會更讓我提醒自己,你現在是一個人喔。




我心情沮喪到看神起竟然看不下去.....

當我失去了我心裡最後一道堅強的支柱之後,

我究竟剩下什麼......




多想要強悍的堅強起來,可是阿......




我終究被孤獨擊敗得潰不成軍。




紹華,你這個跟我命格也太像的傢伙,

要是我們在同一個區域唸書不知道該有多好?

就會像以前那樣,有時候你拉我一把,有時候我拉你一把。




現在這種情形,除了手機連見面都有點困難(因為課程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上帝想要讓我們變成更強的兩個人,

所以才安排這些試煉。




但是就像你說的,你會開始努力,

我也會努力的,要是真的能夠交到好朋友,我會開心地跟你們分享的。




又或者是,這裡不成,我們便會在別的地方得到成就。




我想要相信....

我們已經跌到了最谷底,所以接下來只會上升,

而不會再墜落了.........




我想要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