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忙到一個哭腰的境界


因為颱風來的關係


所以上禮拜五李董(我媽)下達星期六搬家令


所以我星期五晚上就在那邊裝箱收東西


(結果還順便趕搭上和凡跟金燕的夜心萬萬XDDDD)


非常豪爽又疲憊的熬夜到凌晨5點(我再度對不起阿肝  囧)


想不到隔天因為下午要去買一些搬家用品 


加上我晚上7點就要趕回來挑禮服   


 所以李董改令星期天喬遷之喜


結果我跟我姐就趁著下午買完東西空檔


還跟她大學同學一起去看電影〝囧男孩〞


(心得另發一篇文來說吧哈哈)





晚上挑禮服重點來了!!!!!


我只能說......結婚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


我表姐在那邊試禮服試了好幾套


可是因為她比我還要胖   所以就有點只能挑澎澎裙那類的


也是很漂亮喔,但是可惜的是,就沒有那麼高雅。


然後伴娘可以挑的禮服大概只有10來件?


而且都相當的樸素=  =+


最驚悚的是我因為太胖   所以根本沒得挑Orz.............


小姐量完尺寸後,很認真的歪頭思考後說:我找找有沒有你可以穿的。


不過千幸萬幸的是,那件唯一能穿的伴娘服很漂亮>////////////<


是粉紅色的喔,有點合身的線條長裙,一邊胸前到下襬有斷續的繡花。





不過在那天我也得知一個很驚悚的消息。



原來當天頭髮跟妝,要自己來。



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一來我可要努力做功課了!!!!!(握拳)




---------------------------------------------




星期天非常疲憊的搬完家之後,


我跟我姐晚上10點開始唸星期一早上7點半開始的駕照考試=  =+


跟機車比起來真的是要背的多很多~~~~~~!!!!


標誌就算了還有一堆線道、法令、罰金、吊扣幾年駕照這種    囧


念到12點半跑去睡,半夜起床繼續唸........


哭腰我壓力超大很怕考不過,作夢都夢到筆試沒過   囧


還好很幸運的過了喔耶!!!!


我第一次點滑鼠手都在抖,整個很怕題目玩文字小遊戲=  =+





然後路考的時候,明明我就是68號,可是卻一下子就被叫出去,


而且還是第一個上車的!!!!!!


哭腰我驚超大。


還好還是無事的考過了!!!!!喔耶喔耶喔耶~~~(灑花轉圈)


而現在我人在環境非常清幽的嘉義XDDDD


聽我姐說,西部最低溫常常是出現在淡水嘉義


我整個超爽的阿!!!


我超愛冷天的買嘎!!!




明天要上課....................真不想就這樣結束假期阿(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