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台電腦明天就要淘汰了。

其實電腦沒有壞,但是我爸媽說也是該換的時候,

畢竟都用五年了。

不過它真的意外的很耐操XDDD

那天來報價的先生說,一般電腦 3~5 年就會開始出問題。

他聽到我電腦五年還好好的,他說我運氣很好。

(可是我印象中你們電腦也是很耐操的阿XDDD)

不過他也有補充,也許是當年品質都比較好的緣故吧?

現在大陸貨越來越多,導致整個品質都下降了。




而且五年前的配備跟現在真的是沒得比耶!!

想我的RAM才256MB

現在基本上都2G了呢!!!

而硬碟才60G,現在都250G以上了。

當年我姐大學的時候,靠她的小筆記電腦硬碟10G撐了四年XDDD




真的忽然會有一種歲月不留人之感。





我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會莫名的很珍惜,也很念舊。

像我的Creative MP3 Player  512MB,也陪了我四年多,現在還在聽。

當初跟著MP3 Player 一起買的鐵三角耳機也還在用。

而且要是真的要換,我還是打算用這兩個牌子的東西。




因為電腦主機要換了,所以很多資料都要燒出來備分,

其實60G的容量沒有滿,用一片4G的DVD去燒,

不多不少的,五年的回憶,一個晚上就能完成了。




最近隨著年紀增長,要學習的東西越多,

越發現自己的腦容量似乎不夠記,

很多回憶都要淘汰換新,或是過濾後留下好的。




可是,有一些事情我希望永遠不要忘記。




但是"永遠"這麼難辦到的事,只能靠一些實體記憶體來輔助了。

又薄又亮的光碟片,很容易就搞丟的光碟片,

我的回憶就靠你幫我維持了。




最近在網拍上開始出現有人出售東方神起已經絕版的巴黎寫真。

價錢令人咋舌,當初整組3400的價錢,現在都至少5000以上了,

最誇張還有看到9700的。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好想要。

聽說那3大本寫真集非常值得收藏,不過礙於金錢的關係我始終沒有下手。




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這樣的想要買到那些寫真集。




也許是很害怕自己以後會遺忘掉他們,

所以拚命的想要留下些什麼吧?




我也許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熱情去瘋狂喜歡一個團體,

也沒有餘力做出演唱會那樣拚命的事情,

而他們......更是不會紅一輩子的。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趁他們還當紅的時候,

拚了命的把他們,還有為他們而瘋狂的自己,

牢牢地留在我的回憶中。




要去一個新的環境新的開始,難免有些擔心和期待。




我不想忘記你們,不管是小韓紹華小雅,還是東方神起。

我不想忘記因為你們而逐漸改變的我自己。




往後兩年,希望你們還是可以一直當我的心靈支柱,

讓我可以很輕易的由悲轉喜,

很輕易的被觸動,

很輕易的,就能堅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