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愛

             Liberation  解脫


agony  痛苦
                           solitude 孤獨

contradiction 矛盾


 



美知留渴望被愛,


琉可想從性別中解脫,


小武無法言說的痛苦,


繪梨寬容下的孤獨,


宗佑在扭曲人格裡矛盾。


 



所以大家都無法逃離。 Prisoner of Love


 



----------------------



開頭真的很棒。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讓我有思考余裕的片頭了。


 



我今天跟我姐一早開完車就追了五集,一口氣看到第六集。


這個日劇真的是每一集都讓我有漫長的感覺,


好像有什麼一直在那裡混沌著解不開。


 



不過我真的對美知留很生氣。


但是可能也是因為我對她的行為模式最無法產生理解或共鳴,


就在我以為她成長了堅強了,第二次回歸宗佑身邊卻更加的自我放棄。


在家裡被軟禁,每兩個小時的電話查勤,不守時的毆打。


這....這....!!!(<-氣到發抖)


為什麼可以這樣甘願讓自己被作賤   囧


我姐稱她為鬼打牆。


片頭那個肚子裡的小孩,不要跟我說是被宗佑硬上那次的種,


不然我真的是......(狠踹牆壁)


 



紹華你很贊同琉可的想法嗎?我也是。


希望不要說什麼男生、女生的,就單純地以一個專業的定位被對待。


就算是有了成就後被尊重,也要得到最純粹的掌聲。


 



還有她說的,希望用一點保持的距離來跟人交往,這個我也很認同。


 



而且從第一集我就隱隱地感覺琉可會死=  =+


希望我預感可以難得的失靈。


 



那個借住的男生,他的優柔寡斷就跟美知留一樣讓我生氣。


你們這些傢伙每一次的反覆,傷害的都不祇是你們自己而已,


請給我牢牢的記住這一點。


 



還有那位錦戶亮先生(飾 宗佑),


其實我跟我姐挺佩服他的,夠帶種!  敢接下這個角色。


他每次出場那種外星人要攻打地球的配樂,


真的是讓我現在看到他都會挫,完全把一公升眼淚裡面的深情男形象都毀了=  =+


 



不過這齣日劇真的頗龍捲風,


比較可惜的是劇情沒有到真的非常精采,


很多鋪陳,像是友情,都有一種還不夠到位的感覺。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美知留的反反覆覆讓我整個不耐煩,


在看美知留的時候我一直瘋狂抖腳的說XDDDD


 



看完這個心情真的差= =


還有7~11集要等著看阿......(遠目)


 



.........還是來想點開心的吧。


明天我妹陳三胖小姐回國,


我可是要等著收她幫我買的歐舒丹香水耶耶耶耶耶!!!


紹華小韓!!!就是那次在台北讓我跟紹華都覺得超好聞的馬鞭草香水喔!!


整個也太期待了!!!!


還有我的東方神起三巡〝T〞DVD也快要寄到了!!耶死~~~!!!!!!


想到這些整個心情大好!


果然對我來說,情緒保持一個平衡實在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