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觀後感


其實我也才很虛的看了第一集Last Friend。


但是...


上野樹里出場的時候,未免也太帥了吧!!!


我超愛這種打扮的阿!!!


那靴子  那外套  那頭髮  喔喔喔喔喔喔喔....



 


她出場之後,我就一直在想她到底是哪裡帥?!明明就是正妹。


結果我姐非常精闢,


......眼神!! 


是眼神阿!!!!!



 


而且可能有點勾起我往日的回憶,


我只能說我對琉可......真的是心有悽悽焉。


很多時候我都是整個揪心阿   樹里你整個演太好了!!






然後我看到美知留被打的時候,我整個背都僵了......囧


但是有好多時候,我整個都在心裡吶喊快點回嘴!  或是快點回毆!!!




這樣看下來的感覺  我覺得齁...


美知留這樣逆來順受的個性,所以才會吸引到有瘋狂控制欲的男人吧?





不過除了琉可  我最喜歡的就是瑛太!!!!!





他喜歡琉可的方式,


看著她的眼神,


看到她笑然後也跟著笑的笑容,


很坦率,又帶點羞澀,


我看了真的是超心動的  整個被電超慘  >////////<



 


(然後,因為要跟我姐一起看,但是我們上課時間有點不太一樣,


  所以可能會進度緩慢  嗯嗯)



 


不過,才看一集,我就已經有種心情差的感覺。


環繞在美知留身邊的人,除了琉可她們,幾乎沒有什麼好人了....



 


這樣子在黑暗中唯一光明般的友情,我看了真的是很痛心。


因為那些快樂,總覺得稍縱即逝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