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煙不離手的讓自己喝醉。

 剪斷了風箏的線,看著它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在睡不著的夜裡,抱膝坐在窗台,

玻璃窗上的倒影就像是漂浮在城市燈火上的一縷孤魂。

明明知道再也無法看見,
卻還是盯著你離去的那一點,

直到眼睛酸澀,卻怎麼也收不回視線。

 以為放手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卻在某一個時刻又忍不住走進那個房間,

 讓自己被思念包圍。

 被思念包圍。


蔡健雅 - 思念                詞/曲:Tanya





堆積所有對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進個黑暗的房間
房間就在廚房的後面
沒人會發現
                                                                               
菸不離手  把自己灌醉
醉醒過後  笑自己有多狼狽
泡的咖啡  有苦的滋味
我睜開了眼  忘記你是誰
                                                                               
讓風箏自由  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  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  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  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作風箏  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  直到無所謂
(飛到哪裡 我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愛  總是讓人心碎
讓我無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進那房間

我閉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圍


Mp3打包帶走:
http://www.sendspace.com/file/58tp38

---------------------------------------


這是譚老大新專輯裡的唯一一首新歌。


我其實一開始聽的時候覺得還好,

可是我知道,譚老大的歌曲, 

一定要靜靜的專心聽, 

完全進入那首歌之後,就會忽然的感到悲傷。


所以我對這類型歌曲,

特別喜歡用我的重低音鐵三角耳機 + Creative播放器,

把我的耳朵100%的奉獻給這首歌, 

聽著譚老大聲音裡的一點滄桑     一點無奈

一瞬間    陷入了灰色的憂鬱裡面。


在這個時候我又看了一些我收集的,關於允在的感人字句,

整個就是默默的哭起來.......Q口Q


譚老大你整個也太會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