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

剛剛才把舊的文章分類歸好

還有新增將來要寫的分類網誌  順便增加許多連結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狂跑我舊網誌了哈哈

想知道我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嘛?  哈哈

請看以下說明XDDDDDD



最近開始的大事業有

1.營養師諮詢減重   

   目前下降1.8Kg  持續下降中!!!!

   (驗血出來的報告很驚恐   請待我改日報告)

2.電腦課程

  目前已經開始在進修博大精深的附送課程 - WORD & EXCEL

  因為這兩個對我將來的資管學習應該會有不少幫助   哈哈XDD

  還有8/17星期天開課的   我肖想數年已久的  

                              數位插畫 Painter 課程
!!!!!!

  真是滿心期待阿我的媽!!!!!   去過體驗營之後整個手癢到不行!!!!!

  好想早日把軟體還有手繪板帶回家練個夠本!!!!!

  將來還有漫畫Comic課程跟Adobe課程

  是說我手繪數年總算可以躍升到數位化  真的是超級超級開心的!!!!

3.駕訓班

  因為該死的課程在一早6點   所以每天5點半就要起床

  還好住鳳山離駕訓班他媽超近   不然一定每天罵髒話XDDDDD

  不過話說  開車讓我超緊張  壓力超大  

  我不是很有把握可以征服這巨大金屬盒

  認真希望以後情況可以好轉   (握拳)

4.狂K 漫畫小說

  目前看了約20本漫畫  有些很不錯的改天來寫推薦

  還有BL小說看了8本   還有4本待看中


-------------------------------------------------------------------


現在人生真的超級充實的阿買尬!!!!!!

也許徹底的跌一大跤   並不是什麼壞事   

只要能夠努力爬起來    又是鐵睜睜好漢一條!!!!!

而且還是更能珍惜一切的好漢!!!!!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