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十九屆金曲獎

超級振奮人心的消息!!!!!!!!

阿妹要表演阿阿阿阿阿阿阿~~~~~~~~~!!!!!

尬的!!!!!!!!!!

她在42屆金馬獎的組曲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了!!!!!

不管是歌曲的安排  快慢的轉變還有曲子間的銜接

更不用提她超級強  又富含感情的演唱!!!

我真的是   每次複習都會起雞皮歌搭+鼻酸!!!

除此之外!!!!!

還有超級利害的紀曉君 跟她親妹妹家家  一起演唱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忘記是哪一屆金曲獎  原住民朋友的表演

紀曉君吟唱的古調我整個真的是全身一僵

太有畫面了!!!!!!!!  真的就是遼闊的感覺阿!!!!

聽她唱歌真的就是屏息   完全進入肅穆狀態

她妹妹也是一個恐怖阿阿阿阿阿!!!!

家家在康熙來了輕輕唱了一段Close to you

尬的!!!!!!  低沉帶點沙啞的歌聲

我真的是完全就是迷醉的狀態阿.....

而且剛剛在找影片的時候

還找到她唱我願意的畫面

天哪我整個鼻酸哽咽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蔡康永這種表情

真的是唱太好了!!!!!!!!!!!!

台灣的三金獎

在我上大學之後

我都會盡量全程觀看

而其中最精采的表演就是我一開始提的歌聲魅影

還有17屆金曲獎的陳奕迅演唱的組曲

陳奕迅可是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阿!!!!!!!!!!!

他唱歌總是淡淡的  內斂的

但是你卻會感覺到很多莫名的心酸

像他的好久不見   尬的   

我很早之前在KTV就唱到哭出來

其他還有第十六屆金曲獎梁靜茹演唱的組曲也相當動人

特別是野百合也有春天  以及  恰似你的溫柔

可惜的是影片已經找不到了  嘖嘖



在今年的第十九屆金曲獎頒獎之前

就來複習一下我說的這幾段超精采表演吧!!!!!

觀看之餘   

順便期待今年金曲獎成為表演最精采的一屆!!!!



家家 - Close To You    (約1分39秒開始)





家家 - 我願意





第十七屆金曲獎  陳奕迅組曲





第四十二屆金馬獎 - 張惠妹 <歌聲魅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