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她是誰的

跟林宥嘉合唱 "傳說" 的就是她了^^

因為她的聲音實在太合我們家胃口了

剛好她新歌也相當的不錯

就來推薦3首給大家欣賞一下吧^______^


-----------------------------

先來介紹 "一句一傷"

是一首很悠揚的中國風歌曲

她的聲音我真的好喜歡阿阿阿阿阿阿阿!!!!

唱歌的時候    喉嚨裡面都有裝echo是吧哈哈

而且填詞是方文山呢!

喜歡中國風的不要錯過喔XDDDD




一句一傷

作詞:方文山 作曲:關大洲 編曲:屠穎

要多少斑駁 青苔才會入牆
多少雨你才會 撐起紙傘

落花再亭外 又依稀了幾番
流水送走呼喚 我不忍想

風驚擾河岸 也唏噓了垂楊
你低頭唏噓了 那些過往

夕陽映屋簷 斜照木格子窗
悠然的舊時光 我卻黯然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你坐看緣分了斷
當意念已轉 再多遺憾
也只是空談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我起身安靜拈香
我停止想像 你的模樣
閉上眼倔強


----------------------------


接下來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聽起來

帶著一點江南的意味

就是在古都飄飄細雨中的一種淒切想念

不過我是覺得最後一段的副歌部分

要是能夠用真音再激昂一點的唱出來

應該會更加有起伏 更加感人




雨念

作詞:張堅堅/劉力揚 作曲:張堅堅 編曲:Terence Teo

雨淅瀝瀝的下
讓我想起你說你最愛它
所以我也愛上了雨啊

站在窗前眺望
今天的風景會不會不一樣
能不能就停止悲傷

雨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你卻不能看見
輕輕滑落的淚水
是我對你的想念

在雨中 思念 想念
掛念 惦念 留念 懷念
不停的念 你的名字
哦 那是我曾經擁有過的
最美最好的幸福

雨中的 思念 想念
掛念 惦念 留念 懷念
我感覺到我好孤獨
哦 為什麼你溫柔的手
再不會 撫摸我的臉龐

停靠街邊櫥窗
靜靜看著雨中人來人往
現在的你 在哪個遠方

走在繁華路上
我的心卻像在
荒漠般蒼涼
你是否 也跟我一樣

------------------------------

哈哈 這是取自我們台語的諧音耶XDDDD

很有趣的歌名

但是曲子卻是帶一點點慵懶的中板

很有都市意味喔^^

是三首歌裡面我最喜歡的哈哈




拍寫

作詞:顏璽軒 作曲:Jerry.C 編曲:林邁可

雨過後的天晴 灑向了綠蔭
我們跨上機車 穿梭台北旅行
一零一和白雲 曖昧著親近
聽微風的聲音 指尖想彈鋼琴

聊得來的原因 你也說不清
夜色主動降臨 理智開始微醺
摩天輪很煽情 滾動著星星
你的吻不小心 把友情變愛情

誰知道未來會是怎樣的風景
原諒我貪心 讓你也無法清醒

拍寫 愛沒準備好 迎接你溫柔的擁抱
還隱隱作痛的一顆心
提醒我愛是毒藥 拍寫 我也很困擾
雖然喜歡你的微笑
可我害怕付出了真心 卻什麼都得不到

Rap:

拍寫 愛還沒準備好
暫時無法來迎接你溫柔的擁抱
拍寫 我自己也很困擾
雖然很喜歡你天真燦爛的微笑

漁人碼頭煙火 水面上開心
水底暗藏傷心 不想對外說明
朋友不必分手 戀人不一定
其實我很害怕 燦爛又得清醒

剛看的電影 解決很抒情
連路燈都相信 真愛總會來臨
但是我很想電影 畢竟是電影
親愛的有些事 我還不能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