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ㄟ!!!!!

一方面心情有點複雜的變23歲了

一方面因為最近的事情讓心情一直都起伏蠻大的

首先是研究所開始報名了  一想到胃就超痛的....

超級怕考不上(抖)



再來是

我對一個人產生了類似戀愛的崇拜情感

那個人並不是我身邊的人  

而是在演藝圈  一個可能我一輩子都遇不到的人

他是韓國團體東方神起的Leader 鄭允浩

你們知道我對於真人的偶像崇拜一直以來都很冷淡

倒是對漫畫的人物很瘋狂

像上次在台北看到藝人我也是一整個平靜

但對於鄭允浩   

怎麼說呢....

就是他身上  把我所有會心動的因素都包含在裡面了

下面我說的那些讓我心動的因素  

如果缺一個可能我就不會這摸Crazy了

他變成我一個完美又真實的憧憬

所以我可以看著他的相片發呆  會希望晚上作夢的時候可以夢見他

(還真的給我夢見一次XD   可惜我們在夢裡只是曖昧而已:P)

 

首先是他的外表

我特別喜歡單眼皮  笑起來很舒服的男生 

他以前有BabyFat 而且還有虎牙  

我以前只覺得這個男生笑起來很可愛   但稱不上帥

後來他整牙之後   臉也瘦了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要瘋了(尖叫)

你們看看這笑容   我要是看到他笑  我一定會跟著傻笑>/////<

他實際大笑起來眼睛會變成超可愛的彎月型喔!!









而且他有184公分高喔   (下圖應該看得出哪位是允浩吧>//////<右二)


再來他剛好小我一歲ㄟ!!  超超超棒的!!




其實光這些還不足以讓我這麼Crazy

重點是他的個性

他因為是東方神起的Leader  所以每次出席各種場合他都負責發言

做事非常的有擔當   超Man的!!

在某次大型頒獎典禮  獲獎的時候  團員都哭到泣不成聲

他明明眼睛都是眼淚  而且講話又哽咽 

但是他還是沒有讓眼淚掉下來  平靜的感謝完每個人之後

對許多人深深鞠躬   然後直到下臺才用力抱著他最好的朋友(?)金在中哭出來

還有他表演到兩腳韌帶斷裂   或是表演途中手受傷流血

他都堅強的忍到表演完   

這種讓人心疼的堅強    害我開始走向不歸路了...(煙)

下圖是他咬著手指不讓自己哭出來的照片....



下面這張是大家都哭了  只有他還是笑的   真的很利害  

要忍住不哭真的是一件需要堅強意志力的事情


再來就是他其實是個很容易害羞的男孩  從上節目就看得出來>//////<

他家歷代男長輩都是檢察官  他有一個妹妹

所以他兼具嚴謹正直會照顧人的特質


注意看他手裡握著是小貓圖案的護照夾阿阿阿阿




感覺要是我買   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娘    的東西給他

感覺他會很開心的收下  而且不在乎別人眼光的使用

這就是溫柔的最高體現阿...................(遐想)



而且金在中不只一次爆料  其實他私底下是一個很可愛很愛撒嬌的男生

這特質讓我整個母性大發阿阿阿阿阿!!!! 

允浩阿  快來跟姐姐撒嬌~~~~快!!!!



我真想跟他一起跑步阿..............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   我什麼都答應你就是了(崩潰)






而且再來就是他超會跳舞的阿阿阿阿阿阿

他運動神經超棒的!!!!!!!!   我有看一個綜藝節目

他竟然可以奔跑再跳起來  踢破4公尺85公分遠的板子

破那個節目的紀錄ㄟ!!!! 

他跑得好快...跳起來踢腿的姿勢真帥........(鼻血)

而且他出道前拿過合氣道世界大賽第三名ㄟ

當初也是因為舞蹈比賽第一名才會被選進東方神起

所以他身材之好可以想見......  (想像中->失血)

而且他就是精瘦   就很瘦但是有肌肉  超讚阿阿阿

我對運動神經好的男生(特別是跑得快)整個沒招架力  (暈倒)



下面這兩張超Man的...........................(暈)



他戴粗框好好看...................(鼻血)



因為他的出現 

聽到Close to you這首歌我都會有點想哭的感覺

我不想看到別人喜歡他   

(可是他跟金在中的配對又讓我的BL魂瘋狂燃燒  心情之複雜的)

我感覺到自己似乎是有點認真了

都已經23歲了  竟然還會有這種浪漫到不行的情懷  還真是糟阿

但是我實在是有點走火入魔了   (大哭)



打了這麼一大堆無病呻吟    大家看看就好XD

畢竟這是我一個人的單戀阿 :P

但是趕在生日最後幾個小時我還是想要許願  ^_____^

第一   希望今年考上研究所

第二  希望有像鄭允浩這麼讓我瘋狂的人出現   談一場瘋狂戀愛

第三   秘密^^ 


ps.不知道Close To You是什麼歌的人

那是一首很棒的歌喔 在講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有的心情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Every time you are near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為什麼每當你靠近的時候   
那些鳥兒總會忽然出現
她們就像我一樣   
想要靠近你一些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Every time you walk by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On 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And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And decided to create a dream come true
So they sprinkled moon 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That is why all the girls in town
Follow you all around
Just like me,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