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了我姐   她在台北讀了兩年書

她聽說了我們的情況   

她建議乾脆小韓跟我從台中早一點一起到台北

這樣跟小雅三個人除了星期日  星期六還能再多逛一點時間XD

我覺得這提議不錯ㄟ   既然小韓跟我們一起睡都OK的話

因為我演唱會是7點半開始    在小巨蛋

之前我問過   演唱會結束還有開的就剩士林夜市

他開到凌晨兩點

所以要是你們要等我再一起去逛士林夜市的話    

我們回程會搭不到捷運

可能要坐小黃   

可是我姐說  算是有一段距離   不知道三個人分會不會太貴



還有關於逛街   我姐說台北火車站附近就有很多可以逛的了

或是我們提早到台北的話   她說在師大夜市有很多好吃的
異國風味簡餐店

或是如果我們想去五分浦   

五分浦
饒河夜市分別在松山站的前後站

不過要去松山站  就要從火車站撘電車喔^^bbb

最後附上標示後的捷運圖一張 :



大家來討論一下想去哪裡   想怎麼安排吧^^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