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個嘛~~~我訂到阿妹演唱會的票囉^_________^

超開心的!!!!!!   

我搶位子的時候正跟低逃一起   她也幫我很緊張  哈哈

日期是今年   12/22  星期六  在  台北小巨蛋

所以我一定會去台北找紹華的!!!!!!!!!

想說這樣順便大家一起集合在台北怎麼樣呢^^?

因為我看完演唱會很晚了   想找個地方過夜

隔天又是星期天放假

想說要是可以的話我們可以相聚在台北耶~~~~~^^

而且星期天大家應該比較有空吧^^   可以大逛街+聊天喔!!!!!

By  the way

星期四的時候我跟低逃去唱歌ㄟXDDD

哈哈哈   低逃瘦了不少ㄟ   腿都細了XDD

我們都進步了耶    哈哈哈   低逃說我唱得更感人了    ㄎㄎㄎ

被強者稱讚真開心~~~~~!!!!!

低逃也變得更感性囉    而且那麼強的高音哪是假音阿

麥擱騙我了拉    我好歹也是有耳朵的齁

還有魏如昀般的尾音是怎摸練的阿=   =++

都偷偷來的齁

 而且她變漂亮了喔!!!

她還買了粉底液跟睫毛膏ㄟ    又快要產生正妹一顆囉   哈哈




好久沒有跟你們一起唱歌了耶

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們一起做.....

一起化妝打扮去逛街    一起看電視閑聊    一起唱歌   一起聽音樂




怎麼樣怎麼樣~~~~~??

12月22 and  23號   大家相約台北如何^^?

還可以一起過聖誕節 + 我跟小雅的生日喔^_____^ 

要是大家都可以的話   剩下1個多月   

大家一起努力變漂亮 + 累積話題喔    哈哈哈

見面可以一次爆發完    耶耶耶



創作者介紹

RED Sheep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uvjennifer
  • 我目前看起來可以!!!! 所以是2天嗎? 因<br />
    為星期天我應該要早一點回家~星期一有早<br />
    上的課!
  • seedpsyche
  • 我看起來也是可以耶!!!XDDD<br />
    我可以從台中搭城市快捷(來回300元)拜日<br />
    一早就上去跟你們會合,當天來回~~~^^bbb<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