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傷的人

雖然自己的經歷算不得什麼大風大浪

但總是莫名的很容易的對於別人的悲傷快樂

產生很強大的同理心

燕歌行是一篇很磅礡大氣的長篇小說

雖說是BL小說   但是要用愛情小說來形容它未免太貶低了價值

現在BL小說寫手盡是知識淵博的超級好手

寫出來的文章行雲流水   在國家之間的政治  謀略  還有主角本身的雄才大略

都讓人深陷其中   很多無奈跟無可避免的傷害   還有背叛

都勾起我很多不好的回憶

但是也算是看得非常痛快....   看到都忘記要吃飯

昨天燙頭髮的時候還一直看   

美髮師每次幫我用完一些東西都會補一句  "你可以繼續看了"

可見我在看的時候那種 "勿擾!!!" 的氣勢有多驚人XDDDD



我上次這樣專注  是哈利波特7出的時候

那次我一個晚上一個白天就心無旁鶩的把它幹掉了

然後其中慘哭了幾次   

更對最後面的一個名字和哈利的一句話   整個哭到不行



我一向超級尊敬厲害的人

不只是頭腦聰明而已   心地良善有寬大的氣度  

還有不顧一切的偉大勇氣

每次看到這種人我都會馬上愛上這個角色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互補(笑)

可是這種人現實中真的存在嗎

根本是不可即的一種虛夢

但是日子過得太苦悶的我

總是給自己一些很美的幻想

逃避現實是我最大的缺點  也是我最大的優點





胡言亂語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