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了一個陌生男生的忙

他還特地BBS寄信跟我說   

他好久好久沒有遇到這麼好心的人了^^

其實我看到超開心的 :)   可是他說那個ID是借用的  所以不能回

不然我還蠻想跟他說    

能夠坦率的接受幫助    並且真誠的道謝

那也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____^

你也很了不起~~~XD



雖然這對有些人來說也許是小事情   

但是對我而言卻都是值得大開心的事情

我還記得某年新年  快深夜12點   那是在高雄

我在幾乎沒有車的路上   幫兩個女生指引火車站的方向

她們邊說謝謝  騎走的時候還回頭對我大喊  " 新年快樂!!!! "

我也回喊  "你們也是~~"  

嗯   那真的是超開心的 ^口^



還有高中在補習班的時候    我那個時候病重  鼻塞到無法呼吸   

隔我兩三個空位的男生   默默遞過來一整包衛生紙

我抽了一張邊道謝邊還他   他說你整包拿去用吧    

那個包裝紙......我現在還留著喔^_____^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幫助別人

可能是有幾次經驗不太好    導致我如果對於男生   

會看人選擇要不要幫忙

如果是眼神坦蕩有禮貌而且感覺很好相處的   我都會樂於幫忙

不然其他的我實在有點怕他們以為我對他們有意思....

特別是帥哥   或自以為很帥的 =  =++

他們就好像活在自己世界裡一樣     我超怕這些人>"<

當然女生也有這種人   但是至少我伸出援手不會被想成別的意思 ^ ^


:::


前天(23號)跟超久不見的林芳嫻見面XDDD

哈哈哈   超開心的XD   而且還跑去他家洗頭   超好笑的

我跟她怕聊不夠結果還約早上8點   哈哈

而且10點她剛考完的醫師考試    要公佈試題解答

她說這次改規定可以帶試卷出場   所以可以提早知道有沒有通過標準

結果她過了!!!!!!!!!!!    恭喜恭喜~~~~~^口^

我在那邊幫她對超緊張的~~~~兩份考卷整整兩百題要120才可以通過~~

超強的   哈哈哈



而且還得知她有"大拇指"了   真是八卦~~~>//////<

馬上叫她把過程全部招來   

結果在有冷氣飯團店吃早餐的時候

很難得的   我講到還蠻少話的ㄟXDDD

(因為我都顧著吃  哈哈哈)
   
聽她講一堆事情    然後再插幾句嘴XD

下面是我們在飯團店自拍照XDD



聽她講那些事情發覺她真的事都沒變ㄟ    還跟高中一樣神經大條

不過這樣才好   她還維持著我們當初超好友誼時的個性

她說我也沒啥變   哈哈哈   

林芳嫻   你可要一直"真"  +  "粗神經"  +  "心胸寬大"  下去喔^_____^

後來我們兩個下午還跑去錢櫃唱歌 XDD

下面我們說好要擺出一附超陶醉唱歌的樣子   

林芳嫻你竟然趁我閉眼睛給我裝可愛XD    心機好重XDDDD     

媽阿我真是超敬業   哈哈哈


 
錢櫃只有唱4個小時

但是林芳嫌還是不改老人風格

載她回家的時候一直哭邀她累了XDD

結果我們都覺得還是沒有聊夠的感覺ㄟ~~~~哈哈哈XDD

我回到房間才快晚上8點   而且當晚我10點多就睡死了 

齁   都是你啦大貂   我被你傳染老人病了XDDD



她今年暑假還要去西班牙當交換學生喔

不過說實話我聽到西班牙有笑出來XDD

我想說要是想去那學英文口音   回來可能會變超好笑XDD

哈哈哈

不過還是祝你一帆風順喔~~~~^ ^   下次再約出來大聊天阿XDD


:::


最近雜事雖然有點多   不過心情是好的  :)

最後希望跟小雅紹華小韓的西部遊可以成行~~~~^________^

耶耶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