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為了更改無名信箱

還真是麻煩ㄟ@@a....  不過總算可以登入了XD


:::


因為我是用我所有的照片來組成的回憶錄

所以如果硬要說的話  算是我大學四年的精華濃縮

只是每一張照片裡面都有你們  

 

這是我們一起走過的四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時間  

現在已經結束了   

因為很精采  所以想用點什麼來當作一個紀念

我實在是很怕有一天我會忘記這些細節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照片  

按照時間   挑出具代表性的

只可惜我相機買得有點晚  所以我能掌控  拚命拍下的只有最後一年多

之前很多來不及保存的   只能祈禱時間不要讓我們淡忘得太快

 

 

 


2003  12-13  在澳萬大
 


那時候低逃還在每個週末跟她高中同學大出遊XD

那是我們入學的第一個冬天

還記得回來的時候   發現台中竟然比山上還冷:P

2003   12-31

雖然沒有照片   但是我深深記得是小雅生日

而且小賈因為太sweet   結果讓小雅感動的大哭

也是那一天他們的豬兒子誕生囉XD 

(到現在已經髒到整個像做過日光浴一樣XDD) 

2004   2-18

那是我第一次拿到電髮棒~~~當然就馬上衝去小韓寢室玩耍拉

算是702702美容室開張的第一天喔XD

隔壁的紹華也來參一咖XDD  我們拍了很多各種情境的照片XDD

真的羞於拿出來見人阿XD

只放同一天拍的大家獨照  那天一起玩耍的就我們四個人

哈哈哈   大家真的長得還很孩子氣ㄟXD



那一天最後用小韓美美的公主捲髮照做結拉XD

2004  2-29

紹華跑來我寢室  我們互玩頭髮  哈哈XD

2004  3-27

我們第一次去鹿港XD  而且小蟲還開超級快的快車

時速280喔!!!   我們被吹得頭髮超亂XDD


我們的合照

重點是我們四個(+小蟲)要一起做報告

低逃超漂ㄆㄟˋXDD  哈哈

後來的時間裡我們還有一起去看新生演唱會

可惜學校越辦越糟= =+  不過後來幾次還是有去捧場拉

還有一起去逛街吃飯 XD

2004  6-29

要搬出宿舍了!!!

我們四個還聚在一起拍最後的照片XD

不過紹華那天新買的服裝只能我們看(羞) 

所以用噴墨處理(我可是用小畫家塗滿的喔 看起來很像一件T-shirt吧XD)

大家比掰掰的手勢:P

2004  10-7

拔河比賽~~~~!!!

一直到大四的冬天  我跟低逃還是默默的都有參加XD

我們兩個真是個配合的好人  哈哈(淚)

2004  11-3

我們跑去逛一中街~~~^_____^

逛完回來我們還在我家擺超好笑的霹靂嬌娃XDD

還有大法師   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蠢ㄟ


2004  11-21

在我們家辦火鍋大會XD

我還記得每個人出150還有找ㄟ   可是卻吃得超飽

而且還有湯圓XDD

我們還特地借來系上的聖誕燈喔

大家都有稍微打扮一下喔XD   (注意看  低逃有戴耳環喔>////<)


小韓還穿露背XDD


2004  12-31

我們在學校跨年  那一年有戴愛玲喔

超超超High的!!!!

2005   1-7

我生日那天   大家一起在WoodStone慶祝我跟小喬的生日喔^____^

2005   2-22

我們一行人跑去豐原燈會喔^_____^

2005   6-3

我們一群女生跑去集集玩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愉快而且還下雨

想不到後來小小飄雨而已  而且因為沒有人  讓我們租腳踏車還有折扣喔

而且我們還買到超好吃的冰棒!!!

這是在買冰棒的地方拍的XD  

2005  10-6

新生演唱會  我們四個忠實的聽眾

那天一起被蘇打綠整個震懾阿!!!!我真的好想再聽一次


晚上還一起去狂歡喔  哈哈

大家喝醉的糗事我就不說拉  哈哈哈

2005   11-24

我們一起去吃馬桶XD  超好玩的擺設  而且冰淇淋超好吃的XD

紹華跟低逃正為了便秘而奮鬥XDD

小韓在偷看小雅的小雞雞   表情很有想像空間XD

2006  前半年有些冷清

在這樣的情況下迎接了意想不到  超超超歡樂的畢業旅行

真的要再次讚嘆低逃的神奇!!!  太了解我們這群死大學生了

把觀賞風景的都盡量刪掉  換來的是好玩的泛舟  海上活動  吉普車飆沙

2006   6-29  畢業旅行

下面這張大家濕漉漉的合照  是在泛舟後拍的  

齁  低逃只有我跟你回本拉XDD  被激流從船上甩到河裡載浮載沉XD

下面是我們在搭去吉貝島上的船拍的  超青春的拉!!

我跟小雅跟小韓XD

夜景超美的彩虹橋~~~!!!!

2006   11-19   11-24

為了畢業冊  我們聚在紹華家化妝拍照XD

那是我跟小雅紹華三人友誼的開端時期

後面那一次還多了小喬XD

2006   12-14  五人聯合慶生

我們前一天去一中買小龍(= 低逃)的禮物

我看到假人突發奇想送她阿浮羅頭的安全帽XDD

大家一致贊同XDD  最後還猜拳誰要戴回去  哈哈哈

結果紹華輸了  哈哈  我還故意每次停紅燈都停超前面

讓大家看紹華的頭  哈哈哈哈

男生還送小龍雙截棍  超剛好的哈哈

提一件趣事   12/14當天早上   小龍跟紹華修同一堂課

結果小龍穿阿浮羅頭的T-shirt  還跟紹華說我好想要有阿浮羅頭喔

結果紹華不動聲色傳簡訊給我說   她超想跟小龍說 : 你就快要美夢成真啦!!

我整個笑翻XDD
 
下面是我們後來跑去唱歌時   謝小龍深情演唱XDD

奧塞還配合一副   "好酷喔...." 的臉XDD

中間歷經聖誕晚會   我跟謝小龍練唱"陪你等天亮"XD

在KTV連唱我想10次有喔   現在我們都不敢聽了  哈哈

晚會隔天  2007   12-22

超超超驚悚的國王遊戲XDD  因為沒有照什摸相

而且我先前有發過文章  就不多說了XDD


2006   12-31

我跑到紹華家   跟紹華小雅小賈一起看電視跨年XDD

當天小賈走了之後   就玩牌  輸了要畫臉這樣XDD

結果後來一整個畫上癮   哈哈

玩到清晨五點多   而且超超超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

我們笑到最後都開始虛脫了XDD

 

最後這半個學期 

因為我跟小雅還有紹華一起修超超歡樂的進階英文

每次上完課剛好一起去吃晚餐 + 大聊天

結果我們每個禮拜都還會相約一起看星光大道  一起嘴賤  哈哈哈

而且還會研究化妝  一起出去逛街前互相幫忙打扮真的是超開心的XD


這期間還有謝師宴  中興校園歌喉戰  還有去高美溼地玩

這些都可以在我前面的文章中找到  我就不多提了 :)


2007   6-24  

畢業典禮......


2007   6-29

紹華小雅正式搬光的前一晚

下面這張是我每次去都會固定坐的位子

我們在這個客廳大笑過超多次的

以後就沒有了(淚)

下面是我們三個在我要回我住的地方時   一起拍的

我的眼睛  跟小雅的眼睛還有一點點淚光喔XD

本來都很歡樂的  可是最後我抱住紹華跟他說:在台北要加油喔

然後我就大哭了  因為我以為紹華不會跟我們一起暑假出來玩

想不到是我誤會了   白哭了真是XDDD

下面這是最後一張照片了

她們送我到電梯的一樓時   我拍的

結果我又很沒用的抱著她們大哭XD 


 


大家再見~~~~四年再見~~~~

你們都要過得很快樂喔^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