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昨天太累   害我今天竟然睡到鬧鐘都叫不醒XD

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暈過去了   哈哈哈

醒來就11點了   唉唷唉唷   又要跟小蟲借筆記了~"~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麻煩別人  會有一種很愧疚的感覺

但是還是不知不覺麻煩到很多人

不過如果想開一點   

人類的社會本來就是依靠這種細微的關係緊密在一起的

如果我自始至終都沒有依靠任何人的幫助  或幫助任何人

我想是不會有朋友的XD



大學快要畢業了

某天低逃忽然提起說   大學畢業又跟高國中畢業不一樣

害我本來一直不敢想的東西   一下子就湧出來了

因為地域性的關係   高中就算畢業感覺要見面還是超容易的

更不用說國中啦   大家都嘛住很近XD

可是大學就不一樣了

分散的範圍是全台灣阿~"~

要再見面真有點難    

我上大學之後因為跟大部分男生都不熟的關係

所以朋友圈就是跟女生了

因為沒交男朋友  所以我很努力維持我們的友誼

雖然我們女生人這摸少感情不錯

可是你看喔

我跟小韓在高雄  ( 真的超慶幸還有小韓在高雄XD )

小雅在新竹    紹華在台北

老低在台中 (不過她也要去高雄讀兩年研究所    應該會曬超黑吧哈哈哈哈)

奧塞在嘉義.......等

忽然有一種很寂寥的感覺

我絕得我大學畢業應該會哭很慘吧XDD

應該會比高中更慘XD   高中畢業本來沒有哭的

是我一個好朋友大哭抱住我   然後我也忍不住默默的留下英雄淚XD

而且你一開始哭    大家也跟著哭   要是大家一起哭   真的很難停下來

(高中深深體認......哭到我們眼睛腫到剩一個小隙縫XD)

 好吧星光幫我不該老是罵你們是在哭三小   應該是氣氛使然吧XD

不知道紹華的生日啪會不會變成我們最後一次的聚會

忽然覺得四年真的超快的

在南區迎新的時候   第一次見到小韓我就知道我們將會是非常好的朋友

我是個用畫面在記憶的怪咖    記得大一我是宿舍第一個進去的人

也記得是小甘學姊來幫我弄好網路

也記得三樓的女生要來找我的時候   

第一個按我電鈴還以為找錯人的是小矮   我還記得她穿藍色衣服喔

還有學長姐帶我們夜遊    我第一次抽到信長   回程抽到Kage

信長學長像導遊一樣  一直跟我解說這裡是哪裡XD

Kage學長以為我會怕快車   結果我說超爽快的

他就說   既然學妹都這麼說  那就沒在怕的阿XD

結果我是第一個回女宿的吧   哈哈XDD

記得我在宿舍第一次見到低逃的時候   覺得她整個長得一副怪咖樣XD

記得我有一次跟奧塞被鎖在我房門外   結果超好笑的爬窗事件XDD

還有大一常常考試前在理學抱佛腳XD   現在理學幾乎都鎖了   真懷念阿

哎呀    大學真的很歡樂阿

真的要感謝眾姊妹們   讓我大學四年很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