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真的會把我惹毛

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冷氣壞了=     =......................

我整個呈現瀕臨崩潰的邊緣     我星期六晚上傳簡訊給房東

房東老先生星期天一早就出現了~~  今天星期一修理的工人就出現了

正在我感嘆房東效率真好的時候

今天兩位工人    我想請問一下     來了大約五分鐘

然後回頭丟下    跟你們房東說   **壞了    

(**我沒聽清楚=   =    因為很小聲又台語腔國語)

然後就漂泊的走了.......

阿阿阿阿阿      這叫做修理嗎!!!!    

原來找人來修理是請人來告訴你說冷氣壞了

媽的      壞掉還需要你告訴我嗎!!!!

沒壞老娘早就翹著二郎腿看影集了我

可惜他來敲門的時候我正在睡午覺     頭還暈暈的

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      Damn !!!!!

 

齁      我最近被天氣搞得脾氣相當暴躁

因為最近實在太熱    我又只有一台電風扇

每次睡覺還要小心肉體沒有超越電風扇吹拂的範圍

一超越立刻就被蚊子叮=    =     話說平時都沒看到蚊子在飛

為啥老娘要睡了才跑出來     第一次看到這摸心機重的蚊子=   =|||||||

再加上悶熱讓我一直流汗    就算洗過澡一早起來還是黏黏的

我真的很想殺人.................

像昨天我就因為太悶熱    一路失眠到天亮

網路又還沒修復    不能上網的焦慮

身上剩的錢很少   一天大約是只能花30元左右   所以睡覺會餓

加上我那個又來了.............

ps.兩天前新買的鏡子    今天一打開竟然掉出來啪擦碎了.....

不是新的嗎!!!!!!!!!    怎麼黏這麼不緊!!!!!!!!!!!!!!!!!!           

綜合以上幾點    於是我最後一點耐心           炸開了



喔買尬的     我快要抓狂了!!!!!!!!!!!!!!!!!!!!!   (怒吼)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現在花很大的力氣壓抑住想大吼大叫的衝動    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