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VLSI    迎接我興奮已久的解放大逛街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考前沒有睡好

害我精神一直沒有很好    逛的時候也比我想像中的冷靜XD

不過這次逛街的妝跟上次一模一樣 

只是有畫真的有差    這次我整個從戴隱形眼鏡到完妝

一切都很順手XD     順手到我有點驚訝XDDD

不過還是一樣懶得畫底妝   哈哈XD

因為上次小雅說我用眼線液看起來邊緣太銳利

所以這次我改用眼線筆再霧化一些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喔

附上我們三個出門前合照一張~~~XD



小雅大辣妹穿熱褲跟水鑽夾腳拖喔~~~~XD   整個很養眼XD

而且她一開始就敗了一堆東西   尤其以洋裝為最XDD

整個爽!!!!!!!!!

我則是因為被說都只穿T-shirt 跟寬鬆外套

所以這次我改穿牛仔外套.....應該有好一點吧?     (心虛)

後    等我瘦下來    我一定要穿超帥氣!!!!!

跟你們報好吃的~~~~

上禮拜跟紹華在逢甲發現一間超好吃的雞排

叫做
超級雞車

後.....他的"木吉"(sorry   打ㄐ一ˊ找不到這個字~"~)醬炭烤雞排

整個好吃到我要哭了

如果喜歡糖醋醬的一定不能錯過

味道雖然跟糖醋不太一樣   但是也是酸甜的滋味~~~ > Q < 



喔喔喔喔    真的是超好吃的拉>"<  

他在面對逢甲左手邊的巷子裡   不是沿著學校圍牆那條喔

超超超好吃   下次再帶我姐跟我妹來吃~~~~~~

對了   因為我們逛到太晚   所以是坐計程車回去的

現在計程車超先進ㄟ   有電漿電視不說  還有卡拉OK  !!!!!!

而且音響之好的!!!     要不是我們累了   說不定會在車上當場就來幾首XD

我在逢甲買到我超超超愛的香水了^^    Love Passport 玫瑰天空

一整個爽   哈哈哈

哎呀我的房間真的是被玫瑰香味充斥了XDDD
  
送!!!!

說個小插曲   就是逢甲商圈不是有一個地方有點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現在有人在那裡駐唱

那天他邀請一個女生上去唱了Jolin的天空

結果那個女生在唱的時候   我們三個坐在那裡休息

小雅跟紹華就一直拱我上去XD    結果唱完了之後

那個伴奏的男生在閒聊的時候   就說   

那邊三位小姐好像一直在拱一個人上台喔    等下可以上來唱

噗XDD     結果我們就落跑了   哈哈哈

其實想一想    要是真的跑上去唱應該很好玩ㄟXD   

可惜我膽子太小了    噗

其實想想    我常常因為太膽小而事後感到後悔

要是那個時候我.....就好了    這種想法常常出現

我對自己很無言    唉

那天小雅問我到底喜歡怎麼樣的男生

我說  會跟我撒嬌  比較像小孩子的男生  但是某方面他要跟我互補

比如說比較不在意別人眼光   而且是個很積極的人   

當然要超愛笑XD    會玩延伸XD

該玩該認真的時候都盡力    脾氣溫和但會幫我出頭那種XD    

其實一直很想找個男朋友可以彌補我的一些缺點   唉唉

我想要等我瘦下來桃花運才會好一點吧   哈哈XD



現在忽然好想唱歌喔    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快來人約我去唱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