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三個很難得一起玩遊戲XD

因為我曾經提過來玩牌   但是她們好像有點不想玩XD

所以這次剛好大忙人小雅也有興致~~~~   

而且我跟紹華轉到完全娛樂的時候看到他們在跟王心凌玩遊戲

就是由王娘輔唱簡譜   但是節拍整個是錯的喔   然後要猜是啥歌

喔媽阿~~~~~>口<     我跟紹華快抓狂了

可是還是一首歌都猜不出來~"~    有拉   紹華有猜到一首五月天的
天使

喔我好虛弱..............~"~     

所以所以    小雅回來後

我們就開始了三輪令人生不如死的關鍵字歌唱大考驗XDDD

第一輪好像是小雅想的吧   媽阿有夠難的    題目是
植物

齁.......不是我在說    真的超超超難的=    =||||||||||

我們有十分鐘的儲歌時間     開始之後就一輪一輪的唱

紹華整個驚人阿    呈現老歌霸主的地位XDDD     

而且幾輪下來我們就整個超想死!!!!!    你就看到我們三個各據房間一方

一直在搔頭拉~~~仰望天空拉~~~抖腳拉~~~XDDD   齁    超好玩的XDD

最後在小雅放棄的狀態結束這一輪XDD   哈哈哈

後來的第二輪是數字

數字真的整個比起來簡單到我要哭了XDDD

可是這一輪紹華卻陷入了苦戰   我則是一直有約10首預備XDD

小雅則略輸我一點XD     但是紹華在預備歌唱完的時候

還是靠著毅力撐過很多輪  XDD

最後實在是戰局僵化    紹華才投降XDDD

哈哈哈哈

結果當然是我最贏ㄟXDD    因為她們兩個都各一敗XDD

結果第三輪我沒有參加   因為剩她們兩個要來決定誰是最終Loser

要請飲料的喔XDD    哈哈哈

結果題目是
顏色

而且之前唱過的歌都不能唱喔   

齁這可難了   因為數字太簡單導致超多歌都被唱過了XDD

因為離康熙開始播還有10分鐘

所以就看10分鐘到誰寫的歌最多    想不到最後平手ㄟ!!!!!

整個精采ㄟXDD    

最好笑的是每次我提示的時候   紹華一下子就猜到  

整個心有靈犀到我嚇到XDD 

例如我提示 : 廣告歌可以嗎?    紹華就立刻笑出來打出"綠油精"XDDDDD

Shit   有沒有這摸強阿XDD   整個猜中我在想啥   哈哈哈

齁.....

下次再來PK拉

我想想還有啥刁鑽題目呢@@?

我絕得情緒不錯ㄟ    就是哭阿  笑阿  生氣阿  悲傷阿XD

好像不錯XDD    或是大地風景   例如海洋  山   大地   太陽  雲

喔耶喔耶喔耶XDD    

下次多招點人再來玩~~~~~好玩ㄟXDD

最後附上激烈戰況筆記一張XDD    是我的   (背面還有喔)




喔送拉!!!!

感謝你們的招待~~~~~  今天超爽XDD

我要來睡覺了   大家晚安!!!!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