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看到電影情節的第一個反應是    如果是我該怎麼辦???!!!!

我跟我妹很喜歡看怪物片    但是我看的時候常常在想

外國怪物片每次都嘛是一群專家   那如果是發生在我們身邊呢

最好是我們會知道怪物的特性   會知道怎麼做炸彈   會知道該怎麼逃才是對

看The Host的時候   我所有的擔心都在片裡面上映了

從一開始大家在河邊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

聚集了一大群人在拍照    後來牠掉進水裡   有人丟了一罐啤酒到水裡

(要是我一定也會聚到河邊看熱鬧的   男主角不過是個經營小吃店的人   當然也是)

發現牠會吃之後    大家就開始猛丟東西給牠吃    

這時候......   牠上岸了

你知道那種是很可怕的   你離得如此之近    卻要逃命

我戴耳機想要享受音效   結果嘴巴開開卻愣在電腦前面

手拿著麥茶卻一直沒有喝    因為我覺得我全身從腳涼到頭

我整個Shock到嘴巴合不起來   

(真的超蠢的XDD   我警覺到是因為我喉嚨超乾   才發現原來我嘴巴張很久了XDD)

雖然聽說裡面有黑色喜劇的成分在

我必須說諷刺的成分非常之大    但是喜劇嘛   完全不覺得好笑~"~

真的是齁...........

為什麼近期看的韓國電影都讓我非常沉重    而且沉重的感覺持續很久

就算我打開電視看綜藝節目   也沒辦法揮去我心裡沉重的感覺~"~

不過   這部真他媽的好看!!!!!!!!!

非常精采!!!!!!!!!!!!!!!    

真的一定要看   而且要是怕吵到別人的   用耳機開大聲很震撼!! = =+bbb

總之   大推大推~~~~~~~~!!!!




ps . 要看的可以找我拿片~~~~~~  =  =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