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補上我翻拍的那些照片     這次照片沒有很多

但是就是我翻拍的全部了XD     以後要是找到更好玩的還是會放上來:P

這張也是我小的時候

那時候頭髮比較長了   媽媽會幫我綁公主頭   

哈哈哈    以前最流行的就是蝴蝶結要在頭頂上XDDD



在來是我妹的~~~

我妹是越長越漂亮    不像我跟我姐是倒退嚕   唉~~~~

下面這張已經可以看出我妹的潛力囉   哈哈哈

讚讚讚~~~XDD



再來下面這張是我妹長大後的照片    跟我媽拍的~~XD   

我媽現在又比照片更正了     因為她減了肥   皮膚變白   我們都笑他是鳥胃XDD



再來是我國中的照片XDD

這是我們去澳洲的照片喔     那時候我剛度過地獄般的國小

來到很歡樂的國中班    班上考進去的28人很好相處   

所以我整個又開朗又比現在瘦很多  

可以算是我最正的時候了拉XDDD    哈哈哈哈

要是不正的話   跟我現在一比也是算正了齁   哈哈

這是澳洲的地下鐵      旁邊是我國高中的最好朋友之一    許嘉芬




這是我們在摸袋鼠喔XDDD    挖    我那時候真是清秀ㄟ   哈哈哈哈



下面這張就是我高一的時候了XD   這時我妹才小五喔XDDD



我這次翻拍的是真的全都放完拉XDDD

下次給你們看我小六的陰沉照片     看起來很恐怖XD   而且很不像小六生XD

我姐都說   相較起小時候    我現在看起來整個溫和很多

她說我現在的笑容憨憨的    哈哈哈哈XDDD

( 我想是因為臉圓吧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